2021年碳化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0:54:50

2021年碳化硅上市公司有:

台基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6.2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758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494亿元。

功率半导体细分市场的重要企业,跟踪和研发以SiC(碳化硅)和GaN(氮化镓)为代表的第三代宽禁带半导体材料和器件技术。

利欧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5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6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5.14亿元。

联合境外专业人士成立合资公司,公司持股20%,合作项目产品包括DISCRETE、IPM、PIM等封装的工业级、车规级IGBT及使用碳化硅及氮化镓材料的IGBT。

北方华创: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1.9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7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22亿元。

公司可以提供第三代半导体相关设备,其中碳化硅方面,可以提供长晶炉、外延炉、刻蚀、高温退火、氧化、PVD、清洗机等设备,氮化镓方面可以提供刻蚀、PECVD、清洗机等设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器械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无钴电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商务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务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交换器有哪些上市公司?热交换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万物互联股票概念名单?万物互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药材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中药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芯智控股港股跌5.4%,领跌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油气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概念股,除草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饰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服饰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消息:全面屏概念报跌,欣旺达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金融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垃圾发电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萤石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萤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金种子酒涨近9%,领涨老字号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封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封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氢电池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川发龙蟒跌近7%,语音识别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技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盾构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电商平台上市公司有哪些?物流电商平台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柴油货车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