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环保工程及服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环保工程及服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0:55:37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简讯,9月3日环保工程及服务概念报跌,永清环保(9.25,-8.506%)领跌,津膜科技、玉禾田、隆华科技、久吾高科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环保工程及服务上市公司:

聚光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79%,最高为2018年的6.012亿元。

公司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环境与安全检测仪器分会的挂靠单位,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及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单位。

万邦达: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3.73%,最高为2019年的7462万元。

万邦达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先后斥资1.69亿元建设集水质检测、药剂生产、设备研发、中试试验、技术交流与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业水处理技术服务中心,投资1.5亿元建设盐城高科技环保设备制造及技术研发基地专注于研究开发国内外先进的水处理非标设备,授权专利技术60余项。

中环装备: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2986万元。

2017年5月18日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现有的大气治理、环境监测及大数据业务中包括河北地区的业务,公司设立的中节能(唐山)环保装备有限公司以环境监测设备为主要业务,中节能致诚(唐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环境监测及运营服务业务为主。

迪森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5.13%,最高为2018年的1.616亿元。

京源环保: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78%,最高为2020年的6217万元。

核心科研团队均拥有多年的水处理行业经验,对于水处理相关新技术的敏感度高,长期密切关注国内外环保科技前沿的最新动态,紧紧围绕行业的痛点、难点问题,结合自身优势组织力量持续开展自主创新,相继取得了一批研发成果并成功开展了成果转化。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LC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CD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硝酸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硝酸钠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要闻:物流业概念报跌,密尔克卫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射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酿酒行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支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埃斯顿跌6.5%,雷达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利好什么股票?A股特种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C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CD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硅铁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硅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金刚石工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元力控股港股跌近5%,港股智慧城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酿酒行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锅炉股票有那些?锅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电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锌电池概念报跌,宏达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化气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地流转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