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气系统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你了解吗(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0:53:12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排气系统概念报跌,万向钱潮领跌,保隆科技、奥福环保、均胜电子等跟跌。排气系统概念股有:

太钢不锈:9月3日消息,太钢不锈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涨4.71%,报10.01元;5日内股价上涨6.89%,市值为570.19亿元。

不锈钢品种结构进一步优化,400系节镍型不锈钢占不锈钢总产量的比例大幅提高,409L不锈钢全面进入国内汽车排气系统生产厂家,铁路车辆专用TCS不锈钢成功应用于大秦铁路C80B不锈钢货车和长客出口客车,成功开发镍系低温压力容器用钢,产品实物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低温液体储罐用钢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

宁波华翔:9月3日消息,宁波华翔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0.66%,报22.86元;5日内股价上涨0.83%,市值为143.16亿元。

2011年5月控股子公司长春华翔参股49%的长春佛吉亚扩充独家经营权涉及区域,由一汽大众和一汽轿车长春工厂扩充为一汽集团及其关联企业的配套业务,在除山东,海南以外的中国地区的排气系统业务,长春佛吉亚拥有独家经营权,即在现有客户基础上,目前新增一汽集团在成都,佛山,柳州,天津的工厂,关于中国东北地区内现有主机厂的排气系统业务,长春佛吉亚拥有独家经营权,即在现有客户基础上新增一汽丰田,华晨宝马,华晨汽车,沈阳通用,哈飞汽车等整车厂,长春佛吉亚可以在华北地区除现代汽车及商用车外的整车厂拓展业务。

川环科技:9月3日消息,川环科技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涨0.35%,报11.6元;5日内股价上涨3.02%,市值为25.16亿元。

公司位于四川省达州市,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车用胶管系列产品,核心业务是为各大汽车整车制造厂商提供配套汽车橡胶软管产品,产品范围涵盖燃油系统胶管、冷却系统胶管、制动系统胶管、动力转向胶管、车身附件系统胶管、进排气系统胶管。

渤海汽车:9月3日消息,渤海汽车截至15时收盘,该股涨0.24%,报4.17元;5日内股价下跌2.88%,市值为39.64亿元。

渤海活塞主要从事活塞及组件、专用数控机床、轻量化汽车零部件、汽车轮毂、汽车空调、减震器、排气系统、油箱、启停电池等多个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实现了汽车动力总成、底盘总成、热交换系统的产业布局,并试水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器械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无钴电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商务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务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交换器有哪些上市公司?热交换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万物互联股票概念名单?万物互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药材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中药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芯智控股港股跌5.4%,领跌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油气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概念股,除草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饰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服饰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消息:全面屏概念报跌,欣旺达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金融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垃圾发电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萤石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萤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金种子酒涨近9%,领涨老字号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封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封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氢电池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川发龙蟒跌近7%,语音识别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技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盾构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电商平台上市公司有哪些?物流电商平台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柴油货车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