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煤制气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26:48

9月3日盘后数据显示,煤制气概念报跌,宝泰隆(5.8,-4.762%)领跌,新集能源、新天然气、天沃科技等跟跌。那么,相关煤制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1、苏美达:在巩固污水治理优势的同时,成功中标上海松江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程,实现了固废处置的重大突破;中标南京原煤制气厂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工程,成功进军土壤修复市场。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85.9亿,同比增长15.08%;实现毛利润54.61亿,毛利率5.54%;每股经营现金流3.0636元。

2、国新能源:此外公司积极探索与陕西、内蒙古等省外气源地的合作,引入焦炉煤气、煤制气及海外LNG作为补充气源,气源配置多样,供应稳定。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03.5亿,同比增长-5.03%;实现毛利润13.90亿,毛利率13.43%;每股经营现金流0.4694元。

3、三维化学:02年,公司承接了全球首家煤直接液化项目——神华煤制油项目3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设计,08年,又承做了总金额近亿元的神华包头煤化工公司2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的总承包项目,这是现今我国唯一经国家核准的煤制烯烃项目,09年,公司继续扩大在新型煤化工领域的业务,承接了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气项目5.5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总承包项目,该套装置的设计能力相当于石油炼化行业13万吨/年的硫磺回收装置能力。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6.76亿,同比增长7.12%;实现毛利润2.171亿,毛利率32.12%;每股经营现金流0.3978元。

4、天沃科技:公司已在多个领域涉及氢能源在能源工程领域已承接两项丙烷脱氢项目,在高端制造领域则具备生产储氢容器能力子公司夭沃综能已拥有通过SGT劣质煤煤制气技术切入氢能源领域的能力。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77.12亿,同比增长-28.45%;实现毛利润2286万。

5、新天然气:世界各国的城市燃气基本都走过了由煤制气、油制气到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的发展过程。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1.12亿,同比增长-8.01%;实现毛利润8.997亿,毛利率42.59%;每股经营现金流3.0423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第三代半导体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3) 南方财富网 智慧社区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如何控制基金的仓位?基金仓位管理策略 南方财富网 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RCS富媒体通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RCS富媒体通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线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金刚石线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短讯: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水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设备上市公司龙头,电子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白炭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电子设备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晶华新材跌近5%,光学膜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中国海防跌近7%,领跌电子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mems传感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美上市公司一览,医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被动基金?和主动型基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商业百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仪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血糖监测仪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轴电缆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比亚迪跌近5%,车联网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上市公司有哪些?摩托车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统中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传统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液晶显示面板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