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2021年白炭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7:54:56

9月3日盘后要闻,白炭黑概念报跌,华峰化学领跌,龙星化工、元力股份、合盛硅业等跟跌。那么,相关白炭黑上市公司有哪些?

1、确成股份:

2、东岳硅材:山东东岳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有机硅材料研发、销售的企业,成立于2006年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硅橡胶、硅油、气相白炭黑等有机硅下游深加工产品以及有机硅中间体等。

3、吉药控股:公司主要从事高分散白炭黑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早生产沉淀法白炭黑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定点生产国防化工用沉淀法白炭黑的企业。

4、山东海化:除纯碱和氯碱主导产品外,公司还具有1.5万吨溴素,16万吨亚硝酸钠,硝酸钠,2.5万吨白炭黑,42万吨氯化钙,4万吨甲烷氯化物,16万吨尿素,10万吨硝酸,12万吨硝酸铵,及部分硫酸钾,氯化镁的年产能。

5、同德化工:公司拥有从原材料制备,中间产品生产,终端产品完成的成套完整装置,对白炭黑的工艺质量控制,成本降低具有比较优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第三代半导体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3)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动力电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水泥概念股报跌,鄂尔多斯、四川双马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装配建筑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装配建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RCS富媒体通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RCS富媒体通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机械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要闻:中集集团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化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矿业股票有哪些?相关矿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mems传感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铁矿石期货几个点能盈利 南方财富网 菜粕期权手续费是多少?菜籽粕期权手续费计算 南方财富网 saas软件股票有哪些,saas软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仪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血糖监测仪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流系统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3次,金盘科技9月3日主力净流出1021.27万 南方财富网 泵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传统中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传统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光芯片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智慧穿戴概念股报涨,荣科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糖尿病治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糖尿病治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湿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都有哪些?湿电子化学品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镍合金相关股票有哪些?镍合金股票股价查询(2021/9/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