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分析:智慧穿戴概念股报涨,荣科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6:50:20

9月3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智慧穿戴概念报涨,荣科科技(5.78,19.917%)领涨,苏州固锝(17.38,3.391%)、北京君正(139.48,2.649%)、超华科技(9.11,2.13%)等跟涨。

相关智慧穿戴概念股分析:

荣科科技:

苏州固锝:公司完成采用加速度传感器和地磁产品在无线空中鼠标、计步器、电子罗盘,可穿戴设备,家用电器等应用项目的开发,提升了公司产品的附加值和竞争力。

北京君正:依赖于君正自主设计极具竞争优势的的超低功耗CPU技术,多年积累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开发能力,以及本土化的技术支持,北京君正将会给可穿戴式和智能设备市场注入更大的发展活力。

超华科技:

川大智胜:

上海新阳:公司2013年8月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晶圆TSV硅通孔制造技术是未来包括智能穿戴电子产品等众多应用信息技术产品的核心技术,确实具有爆发式增长的机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收盘分析:电子材料概念报跌,帝科股份跌8.5% 南方财富网 券商相关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中签号怎么查询?新股中签号查询方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华能国际触及涨停,领涨生物质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永清环保跌近9%,领跌大气治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股票概念有哪些?换热器上市公司名单(2021/9/3)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电子材料概念报跌,帝科股份跌8.5%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生物疫苗概念报涨,贝达药业、中关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埃斯顿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永清环保跌近9%,领跌大气治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云通信概念报跌,梦网科技跌5.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互联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卫星互联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生物疫苗概念报涨,贝达药业、中关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东软载波涨近5%,智能家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智能驾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云通信概念报跌,梦网科技跌5.2%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苏交科跌近6%,路桥交通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重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重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