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分析:东软载波涨近5%,智能家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5:39:03

9月3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智能家电概念报涨,东软载波(20.43,0.98,5.039%)领涨,蔚蓝锂芯(23.6,0.94,4.148%)、海信视像(11.54,0.3,2.669%)、北京君正(139.48,3.6,2.649%)等跟涨。

相关智能家电概念股有:

(1)东软载波:载波行业龙头,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提供从通信芯片、通信模块到终端产品的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

(2)蔚蓝锂芯:历经近十二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工具类锂离子电池领军品牌,客户遍布世界各地,致力于电动工具类市场,智能家电市场以及动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开拓和发展。

(3)海信视像:海信互联网电视已经实现对智慧家居系统的交互和服务延伸,其中包括智能家电和智能家居在内的共27个品牌的50余个品类的280余款设备接入,生态初步形成。

(4)北京君正:2013年,公司进行了超低功耗超小尺寸智能互联设备Newton平台的研发,该平台集计算、互联、传感器于一体,可应用于物联网、智能可穿戴设备、健康医疗、智能家电、生物识别、工业控制等各个行业和各种产品中。

(5)长信科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洗煤概念要闻:尾盘报跌,云煤能源跌4.2% 南方财富网 PPIS上市公司有哪些?PPIS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场内基金是什么基金?场内基金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要闻:埃斯顿跌6.4%,激光行业概念尾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五运输服务概念分析:尾盘吉祥航空涨近6% 南方财富网 汽车饰件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饰件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德国经济发展现状2021新消息:GDP增长率或将低于3.7%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洗煤概念要闻:尾盘报跌,云煤能源跌4.2%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水泵制造概念股报涨,利欧股份涨5.4% 南方财富网 微波炉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黄金t+n1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3) 南方财富网 周五运输服务概念分析:尾盘吉祥航空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周五乙肝治疗概念消息:尾盘智飞生物跌5.4% 南方财富网 卫浴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卫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港股新明中国(0269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水泵制造概念股报涨,利欧股份涨5.4% 南方财富网
磷酸氢钙概念:周五尾盘川金诺、宏达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液态金属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投资风险大不大?基金买卖时间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周五乙肝治疗概念消息:尾盘智飞生物跌5.4%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闪存概念分析:尾盘报跌,ST大唐跌近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林机械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3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