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液晶显示面板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7:55:30

9月3日盘后,液晶显示面板概念报跌,株冶集团(12.14,-0.32,-2.568%)领跌,三利谱、彩虹股份等跟跌。

相关液晶显示面板概念股有:

1、八亿时空: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44%、20.72%、10.35%、12.85%。液晶显示面板行业的特征是显示技术不断进步,生产装备水平不断提升,成本和售价不断降低。

2、莱宝高科: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81%、20.67%、23.82%、28.67%。公司专业、专注于平板显示材料行业20多年,是国内极少数自主完整掌握平板显示前段工艺及触摸屏技术的厂商,核心技术涵盖超薄玻璃基板的切割磨边、抛光、钢化、镀膜、光刻、化学气相沉积(CVD)、干法刻蚀(DE)、湿法刻蚀、液晶显示面板、显示模组、触摸屏模组、成形、消影、一次贴合、全贴合、功能光学膜层(AR、AG、AF等)制作等一系列技术。

3、深纺织A: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03%、25.11%、14.94%、21.54%。偏光片是液晶面板的上游原材料,是平板显示产业的关键基础材料之一,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液晶显示面板、OLED显示面板,以及仪器仪表、太阳眼镜、摄影器材之滤光镜等众多领域。

4、龙腾光电: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4.37%、58.61%、39.12%、33.75%。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12日,位于国家级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内,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其中51%由昆山国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液晶显示面板制造商。

5、彩虹股份: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3.65%、48.69%、50.44%、51.86%。

6、三利谱: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7.71%、55.83%、61.74%、43.7%。偏光片是将聚乙烯醇膜和三醋酸纤维素膜经拉伸、复合、涂布等工艺制成的一种高分子材料,是液晶显示面板的关键原材料之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晶闸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期权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动力煤期权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智慧物流利好股票有哪些?智慧物流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非金属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SDR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SDR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土木工程概念分析:收盘B&DSTRATEGIC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汽车覆盖件模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覆盖件模具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传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电机电控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制药概念报涨,天宇股份、中关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健康板块股票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宽带提速概念股名单,宽带提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纸箱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豆粕期货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物概念股有哪些,抗癌药物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行业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相关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股票股价查询(2021/9/3)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手续费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手续费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5G技术概念股报跌,卫士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精锑概念股有哪些?精锑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