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分析:5G技术概念股报跌,卫士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7:25:09

周五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5G技术概念报跌,卫士通(45.99,-5.758%)领跌,ST大唐(8.13,-4.014%)、春兴精工(4.36,-3.111%)、紫光国微(216.09,-2.702%)等跟跌。

相关5G技术概念股分析:

卫士通:随着5G技术的成熟和大规模应用,将对公司未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

*ST大唐:大唐电信集团宣布已完成5G技术研发试验第二阶段网络侧所有关键技术验证,是国内较早完成5G技术研发试验第二阶段网络侧,包括性能测试的全部用例的厂商。

春兴精工:未来几年,在国内外4G与4G+通讯基站的大规模建设的推动下,以及5G技术的快速发展,通讯设备铝合金结构件和滤波器射频器件业务,在强大的垂直整合研发与制造平台的支持下,将继续拥有大量的增长机遇。

紫光国微:紫光集团计划未来在东莞注入5G技术研究院、紫光云华南总部基地、SSD研发事业部、物联网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中心及智能汽车芯片研发应用基地和销售中心等5大核心模块。

银宝山新:公司互动平台称目前已经在5G领域储备了大量专用的制造工艺技术,并已经受到主流通讯产品厂家的青睐并陆续展开实质性的合作,而华为作为5G技术的主要制定者也是公司长期稳定的合作客户之一。

吉大通信:主营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目前在做5G技术储备的前期工作,主要包括5G关键技术、5G与M-F融合组合需求分析、未来5G无线网络对传输资源的需求等课题研究,并持续紧密地跟进通信5G网络研究建设进程。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程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工程技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阿比朵尔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期权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动力煤期权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工程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工程技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子诊断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分子诊断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云计算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土木工程概念分析:收盘B&DSTRATEGIC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分子诊断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分子诊断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固态存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固态存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塑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制药概念报涨,天宇股份、中关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固态存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固态存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钛行业股票有哪些?钛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豆粕期货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钛行业股票有哪些?钛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手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手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子诊断相关股票有哪些?分子诊断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3)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手续费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手续费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手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手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金融股票有哪些?相关互联网金融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康数据概念股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