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7:26:34

今日盘后短讯,9月3日汽车概念报跌,钧达股份(-7.467%)领跌,江淮汽车(-7.059%)、亿华通(-6.722%)、比亚迪(-4.828%)、郑煤机(-4.674%)等跟跌。

相关汽车上市公司有:

朗博科技60365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5.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4.49%。

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空调用橡胶零部件,由于产品较为高端,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外资及合资公司。

精达股份600577: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2.9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1.48%,最高为2018年的14.23%。

公司生产的新能源汽车电机用电磁线具有耐电晕性能、高速可绕性、耐磨性、高温击穿电压、热塑流动性等特点。

国机汽车60033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5.7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4.14%,最高为2018年的7.72%。

2016年,国机汽车入选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100指数,并继续位列上证380指数样本股、公司治理指数样本股、上证社会责任指数样本股,以及融资融券和沪港通标的股;此外,还荣获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企业品牌最具影响力奖、汽车物流行业突出贡献企业、董事会价值创造奖、中国上市公司诚信企业百佳等多项殊荣;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A级评价,并先后入选“2016年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入围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上市公司监事会最佳实践评选。

铁流股份60392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0.3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7.51%,最高为2020年的13.49%。

公司拥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已开发1,300余种型号的汽车离合器,是国内规格、品种最完整的离合器生产企业。

德宏股份60370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1.5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8.32%,最高为2018年的17.24%。

公司是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理事、电机电器分会理事长单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电机电器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2011年以来,公司先后被评定为"中国汽车电子电器电机行业‘十佳企业’"、"中国汽车电子电器电机行业创新企业"、"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汽车电机电器电子行业优秀上市公司"。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慧物流利好股票有哪些?智慧物流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瓦楞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精锑概念股有哪些?精锑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智慧物流利好股票有哪些?智慧物流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覆盖件模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覆盖件模具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晶闸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工程检测股票一览(2021/9/3) 南方财富网 汽车覆盖件模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覆盖件模具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健康板块股票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SDR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SDR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期权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动力煤期权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健康板块股票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物概念股有哪些,抗癌药物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电机电控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土木工程概念分析:收盘B&DSTRATEGIC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物概念股有哪些,抗癌药物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非金属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纸箱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制药概念报涨,天宇股份、中关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非金属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传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相关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股票股价查询(2021/9/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