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电缆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7:55:39

9月3日盘后数据提示,轴电缆概念报涨,通鼎互联(3.92,0.11,2.887%)领涨,金信诺(10.88,2.642%)、亿通科技(11.85,2.067%)、神宇股份(14.54,0.902%)、瀛通通讯(12.01,0.334%)等跟涨。

轴电缆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

通鼎互联002491:

2020年报显示,通鼎互联实现净利润4359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6.67%;毛利率15.31%。

金信诺300252: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6597万,同比增长-192.44%。

公司产品覆盖了射频、电、光等连接领域的核心元器件,产品包括中高端射频同轴电缆、射频连接器及组件、射频印制线路板;电连接器、低频连接器及组件;光纤光缆、光模块;集成电路和模组等,并将产品及技术整合成通信基站系统、无线通信网络覆盖系统、微波通信系统、广播电视系统、轨道交通信号系统、航电系统和电光抗干扰系统等信号互联的服务解决方案。

亿通科技300211:

2020年报显示,亿通科技净利润923.1万,同比增长45.52%,近四年复合增长为36.16%;毛利率33.18%。

有线电视网络光传输设备、同轴电缆传输设备以及数据通信网络设备,同时为不同客户提供有线电视网络系统软件的研发和技术支持服务。

神宇股份300563: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6184万,同比增长15.29%,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4.48%;每股收益0.7000元。

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生产工艺,稳定的产品品质、优质的一体化服务和持续的创新能力,在射频同轴电缆行业积累了较好的品牌美誉度,具有突出的行业品牌优势,神宇品牌已经成为行业内知名的射频同轴电缆生产品牌之一。

瀛通通讯002861:

2020年报显示,瀛通通讯实现净利润4492万,同比增长-36.93%,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8.97%;毛利率22.04%。

公司主要产品有数码免提耳机线材、编织线材、夜光、反光线材、弹弓线、异形线材、耳机半成品及成品、数据传输线、极细同轴电缆、工业连接线等。

盛洋科技603703: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524.8万,同比增长35.73%,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9.97%;每股收益0.0200元。

公司主要从事多种射频电缆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含75欧姆同轴电缆,数据电缆和高频头,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视(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固定网络等各种标准的信号传输系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晶闸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期权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动力煤期权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智慧物流利好股票有哪些?智慧物流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非金属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SDR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SDR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土木工程概念分析:收盘B&DSTRATEGIC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汽车覆盖件模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覆盖件模具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传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电机电控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制药概念报涨,天宇股份、中关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健康板块股票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宽带提速概念股名单,宽带提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纸箱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豆粕期货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物概念股有哪些,抗癌药物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行业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相关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股票股价查询(2021/9/3)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手续费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手续费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5G技术概念股报跌,卫士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精锑概念股有哪些?精锑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