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美上市公司一览,医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7:55:54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简讯,9月3日医美概念报跌,爱美客(515.5,-4.061%)领跌,盈康生命(-1.68%)、新华锦(-1.44%)、国际医学(-1.362%)、华熙生物(-1.049%)等跟跌。

医美上市公司有:

鲁商发展(600223):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9.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88.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6.2亿元。

药品级玻尿酸正在申办注册,2020年化妆食品级玻尿酸实现归母净利润2461万元,占全年归母的4%。

鲁商发展(600223):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9.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88.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6.2亿元。

康德莱(603987):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9.7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4.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45亿元。

旗下玛恩皮肤美容医院在全国拥有30多家连锁机构。

华邦健康(002004):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5.1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0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8.8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晶闸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期权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动力煤期权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智慧物流利好股票有哪些?智慧物流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非金属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SDR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SDR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土木工程概念分析:收盘B&DSTRATEGIC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汽车覆盖件模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覆盖件模具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传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电机电控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制药概念报涨,天宇股份、中关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健康板块股票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宽带提速概念股名单,宽带提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纸箱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豆粕期货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物概念股有哪些,抗癌药物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行业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相关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股票股价查询(2021/9/3)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手续费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手续费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5G技术概念股报跌,卫士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精锑概念股有哪些?精锑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