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信终端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26:24

通信终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亿联网络300628:通信终端龙头股。统一通信使企业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以任何设备进行音频、视频及数据通讯,并通过桌面电话、视频会议系统和手机通讯软件等统一通信技术设备及软件,达到互联互通的通信目的。

通信终端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四川九洲000801:2018年中报称,公司稳步推进通信终端、数据终端和光器件业务,中标了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机顶盒等项目、与华为公司等企业级客户合作进一步深化。

新大陆000997:新公司经营范围,支付受理设备、交易安全设备及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租赁及服务;智能终端设备、移动通信终端设备及无线通信及无线通信传输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与租赁;电子支付、网上金融服务等系统集成、开发、销售(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山河智能002097:在“智能控制系统”、“节能技术创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液核心元件”等领域成果斐然;公司自主开发的控制器、无线通信终端、传感器广泛应用于公司的机器人化机器、高危环境作业机器人、高端冶炼设备、无人飞行器等产品。

恒宝股份002104:2010年8月中国惠普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恒宝智能识别技术有限公司决定就开拓物联网应用市场,在全国区域范围,基于HPEB的小型机及恒宝智能识别的物联网运营支撑平台、物联网应用业务、及通信终端和衍生产品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产品开发、销售和市场活动开展合作。

星网锐捷002396:基于强大的创新能力,星网锐捷在网络通讯、交换机、云计算终端、支付终端、桌面云、无线接入、宽带接入、融合视讯、视频信息应用等各产品领域均形成了独特的领先优势,同时也致力于在智慧网络、智慧云、智慧社区、智慧通讯、智慧娱乐、智慧物联等应用领域为客户带来前瞻的应用解决方案,并成功进军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向全球客户展示着“中国创造”的独特魅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第三代半导体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3) 南方财富网 智慧社区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如何控制基金的仓位?基金仓位管理策略 南方财富网 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RCS富媒体通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RCS富媒体通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线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金刚石线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短讯: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水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设备上市公司龙头,电子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白炭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电子设备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晶华新材跌近5%,光学膜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中国海防跌近7%,领跌电子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mems传感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美上市公司一览,医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被动基金?和主动型基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商业百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仪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血糖监测仪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轴电缆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比亚迪跌近5%,车联网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上市公司有哪些?摩托车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统中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传统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液晶显示面板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