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细胞免疫治疗上市公司,细胞免疫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24:05

9月3日盘后消息,细胞免疫治疗概念报涨,东诚药业(16.59,5.669%)领涨,中源协和(4.41%)、海欣股份(4.339%)、华海药业(4.172%)、北陆药业(3.262%)等跟涨。

相关细胞免疫治疗上市公司有:

东诚药业: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4.19亿元,同比增长14.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8亿元,同比增长170.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94亿元,同比增长103.76%。

公司持有10%宇研生物股份。

中源协和: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19亿元,同比增长-355.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2亿元。

柯莱逊从事细胞免疫治疗技术的研发,以及为医疗机构提供细胞免疫治疗技术服务,近三年来业务规模持续上升,已为国内近30家医院长期提供细胞免疫治疗技术服务。

海欣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33亿元,同比增长14.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056万元,同比增长112.28%。

华海药业: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4.85亿元,同比增长20.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亿元,同比增长63.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16亿元,同比增长81.38%。

华海药业2017年9月4日晚公告,公司拟认购韩国Eutilex生物科技公司新发行的股份,金额3000万美元,完成后取得其18.75%股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第三代半导体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3) 南方财富网 智慧社区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如何控制基金的仓位?基金仓位管理策略 南方财富网 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RCS富媒体通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RCS富媒体通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线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金刚石线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短讯: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水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设备上市公司龙头,电子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白炭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电子设备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晶华新材跌近5%,光学膜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中国海防跌近7%,领跌电子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mems传感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美上市公司一览,医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被动基金?和主动型基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商业百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仪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血糖监测仪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轴电缆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比亚迪跌近5%,车联网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上市公司有哪些?摩托车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统中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传统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液晶显示面板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