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CRO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临床CRO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23:56

今日盘后讯息提示,9月3日临床CRO概念报涨,睿智医药(13.83,4.693%)领涨,药明康德(133.7元)、亚太药业(4.28元)、康龙化成(184.52元)、博济医药(10.83元)等跟涨。临床CRO股票有:

睿智医药: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4.82亿,同比增长11.58%;实现毛利润5.677亿,毛利率38.32%;每股经营现金流0.6866元。

此外公司秉承科技为先,技术为本的理念,通过为客户持续输出优质且高效的解决方案而帮助客户在药物研发中创新策源,在客户及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继2019年被国际医药杂志《PharmaTechOutlook》评为“2019十大领先CMO”企业并登上“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中的“2018年度中国CRO(含CDMO)企业TOP20排行榜”,报告期内上海睿智荣获“2019生命科学服务商”奖项。

药明康德: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65.4亿,同比增长28.46%;实现毛利润62.82亿,毛利率37.99%;每股经营现金流1.6275元。

公司属于CRO行业,不受此次带量采购政策影响。

亚太药业: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5.15亿,同比增长-27.41%;实现毛利润2.636亿,毛利率51.19%;每股经营现金流0.0332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化学制剂、原料药、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医药研发外包(CRO)服务。

康龙化成: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51.34亿,同比增长36.64%;实现毛利润19.24亿,毛利率37.47%;每股经营现金流2.0753元。

具备全流程一体化药物研发生产CRO+CMO服务能力的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针对各领域、各靶点的大规模化合物设计及合成服务,并附加提供客户后期所需高质量和高效率的药物开发服务。

博济医药: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61亿,同比增长16.25%;实现毛利润1.138亿。

经过十八年的发展,博济已发展成为为数不多的能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务的CRO,可以充分利用各业务板块的协同效应,完成一个新药从药学、药效、毒理、临床到注册申报及合同生产的全流程服务,为客户节约研发成本、沟通成本和时间,在技术实力、服务质量、服务范围、团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处于国内CRO行业的领先位置,成为我国本土CRO公司的龙头企业。

海特生物: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5.24亿,同比增长-15.49%;实现毛利润3.100亿,毛利率59.15%;每股经营现金流-0.1906元。

本次收购是公司丰富业务研发领域,降低单一产品依赖的重要举措,促进公司进一步寻求向医药上游CRO、CMO领域纵向拓展。

蔚蓝生物: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6亿,毛利率48.73%;每股经营现金流1.1185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第三代半导体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3) 南方财富网 智慧社区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如何控制基金的仓位?基金仓位管理策略 南方财富网 腾讯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RCS富媒体通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RCS富媒体通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线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金刚石线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短讯: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水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设备上市公司龙头,电子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白炭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电子设备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晶华新材跌近5%,光学膜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中国海防跌近7%,领跌电子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mems传感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美上市公司一览,医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被动基金?和主动型基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商业百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仪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血糖监测仪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轴电缆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比亚迪跌近5%,车联网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上市公司有哪些?摩托车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统中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传统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液晶显示面板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