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解液板块股票有哪些?电解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2:08:13

今日盘后短讯,9月2日电解液概念报涨,永太科技(9.998%)领涨,天赐材料(4.053%)、冠城大通(2.723%)、奥克股份(2.042%)、延安必康(1.978%)等跟涨。相关电解液板块股票有:

永太科技(002326):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80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785亿元。

天赐材料(00270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8.7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05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41亿元。

公司一体化优势显著,液体六氟与新型添加剂可能带来新回报。公司电解液业务规模全球第一,海外客户正在拓展与落地中。公司很早开始电解液上游一体化,2011年成功自产晶体六氟磷酸锂,通过一体化发展,综合竞争力更巩固。

冠城大通(600067):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5.2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39亿元。

在电解液添加剂方面,2017年,公司下属公司福建邵武创鑫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加强生产过程管理和生产自动化控制改造,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生产效率。

奥克股份(300082):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2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55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064亿元。

主营混泥土外加剂业务,17年投建“年产2万吨新能源锂电池电解液溶剂项目”,18年5月完成项目第二工段。

延安必康(00241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0.9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3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1.45亿元。

公司主要客户涵盖电解液行业前十名企业,是国内锂电池电解质材料行业龙头企业。

多氟多(002407):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4.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63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884亿元。

在锂离子电池及材料行业,公司六氟磷酸锂产品是市场普遍认可的高性价比进口替代产品,产品被国内主流电解液生产厂商广泛使用,并稳定出口韩国、日本等国外市场,为三菱、三井、宇部、LG、Soulbrain、Panax、比亚迪、新宙邦、杉杉等一批高端优质客户的供应商,也是特斯拉等国内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体系的一环。

江苏国泰(00209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1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6.1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6.59亿元。

2020年5月12日互动平台回复,华荣化工目前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产能为3万吨/年,硅烷偶联剂产能为5000吨/年;超威新材料主要致力于专业的电子化学品研发、生产,具体包括锂离子电池电解质及添加剂、超级电容器电解质及电解液、锂离子电容器电解液、铝电解电容器电解质及电解液、抗静电剂、离子液体以及特种氟化学品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时尚产业概念股有哪些,时尚产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离合器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聚醚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锦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EITs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中元股份、中国西电涨超10%,特高压变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聚氯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内存概念股查询:内存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消费电子PCB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要闻:水利概念报涨,华自科技、航天动力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北方华创跌8.1%,领跌页岩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联泓新科触及涨停,领涨特种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安阳钢铁涨6.2%,型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煤焦油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贵州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贵州板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家中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独家中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简讯:时代环球集团港股、东北电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聚苯乙烯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工业地产相关股票有哪些?工业地产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