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分析:安阳钢铁涨6.2%,型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21:38

周四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型材概念报涨,安阳钢铁(4.09,6.234%)领涨,ST沪科(6.04,5.043%)、包钢股份(3.96,4.211%)、重庆钢铁(2.89,3.584%)等跟涨。

相关型材概念股分析:

安阳钢铁: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炼焦、烧结、冶炼、轧材及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可生产中厚板、高速线材、中小型材等30多个品种、2000多个规格的钢材产品以及炼焦化工产品。

ST沪科: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主要以钢管、金属型材、棒材及波纹管制品的加工及销售为主,属钢铁行业的细分行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机械、农机、电站、船舶、航空航天等各领域。

包钢股份:全国十大钢铁企业之一,下属的轨梁厂已成为我国最大的钢型材生产厂,是全国三大钢轨生产基地,装备水平达到世界一流拥有全球最大的钢轨生产基地,技术最先进的汽车用稀土钢板材生产基地和两条世界先进的直径159毫米和460毫米无缝管生产线,生产的重轨、稀土钢板材、无缝管均具有极强竞争力。

重庆钢铁:公司是我国大型钢铁企业和最大的中厚钢板生产商之一,主要致力于钢铁生产、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中厚钢板、型材、线材、棒材、钢坯、冷轧板以及焦化副产品、炼铁副产品等,产品约60%在重庆市及西南地区销售。

山东钢铁:

柳钢股份: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烧结、炼铁、炼钢及其副产品的销售,钢材轧制、加工及其副产品的销售;产品涵盖中板材、小型材、中型材等,产品有普碳板、螺纹钢、槽钢、圆钢、角钢、造船板、锅炉板等12个大类100多个规格品种,是广西唯一一家品种齐全的钢铁生产基地。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广告营销概念报涨,联创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水杨酸上市公司有哪些?水杨酸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简讯:时代环球集团港股、东北电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广告营销概念报涨,联创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钽铌概念报涨,国际实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环境治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短讯:中港照相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钽铌概念报涨,国际实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粤桂股份涨8.2%,新闻纸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炭素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炭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新特能源港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粤桂股份涨8.2%,新闻纸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港口物流概念报涨,安阳钢铁涨6.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械制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保健品概念收盘简讯:衍生集团港股跌4.3%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港口物流概念报涨,安阳钢铁涨6.2% 南方财富网
道路运输业概念9月2日报涨,新疆众和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人控制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电影概念报跌,基石金融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道路运输业概念9月2日报涨,新疆众和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简讯:生物质能概念股报涨,江苏新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硅单晶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硅单晶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