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简讯:时代环球集团港股、东北电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20:25

酒店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时代环球集团,开盘报0.12元,最新报价0.13元,上涨15.45%。

酒店板块上市公司有:

1、新世界发展:于2020年12月31日,集团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及东南亚合共拥有18间酒店物业,提供7,503间客房。

2、茂盛控股:集团的业务主要专注于经营永伦800酒店,该酒店位于中国香港新界青衣,设有800间客房。

3、鹰君:随着限制措施解除,国内旅游业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重启,新天地朗廷酒店及虹桥康得思酒店的业务亦逐渐恢复。

4、东北电气:近年来,公司主营业务为输变电设备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及酒店餐饮和住宿业务。

5、大酒店:集团业务划分为三个分部:酒店商用物业会所与服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短讯:中港照相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消息:园林工程概念报涨,农尚环境涨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广告营销概念报涨,联创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短讯:中港照相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新特能源港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钽铌概念报涨,国际实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新特能源港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保健品概念收盘简讯:衍生集团港股跌4.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钴镍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粤桂股份涨8.2%,新闻纸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保健品概念收盘简讯:衍生集团港股跌4.3%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电影概念报跌,基石金融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预调鸡尾酒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港口物流概念报涨,安阳钢铁涨6.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电影概念报跌,基石金融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香港资源控股港股涨8.3%,港股黄金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货车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货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道路运输业概念9月2日报涨,新疆众和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香港资源控股港股涨8.3%,港股黄金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简讯:CMON港股、友谊时光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遊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金盘科技、金雷股份涨超10%,输配电气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