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钛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27:36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分析,9月2日钛金属概念报涨,东方锆业(11.37,6.761%)领涨,金浦钛业(5.27,5.611%)、英力特(13.54,5.37%)、宝钛股份(57,4.205%)、安纳达(24.15,3.073%)等跟涨。

钛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

1、东方锆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9116.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091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758万元。

公司一直致力于钛矿砂资源布局,形成了覆盖地质勘探、采矿、选矿、贸易、财务管理、投资等专业领域的基础运营队伍,对于公司上游布局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拥有了海外优质稀土资源,且包含多种稀土种类,奠定公司于国内锆行业的龙头地位。

2、金浦钛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98.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62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348亿元。

2012年,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性能金红石型钛白粉通过“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3、英力特: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179.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76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9584万元。

4、宝钛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1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31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188亿元。

建立起“海绵钛、熔铸、锻造、板材、带材、无缝管、焊管、棒丝材、铸造、原料处理”十大生产系统,形成30000吨钛铸锭和20000吨钛加工材生产能力。

5、安纳达: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613.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716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1.584亿元。

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的钛白粉生产企业,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域,属皖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地理环境优越,水路、航空、公路、铁路交通便捷。

6、河钢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2.1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5.3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5.66亿元。

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对所投资企业资产进行运营管理;钢材、钢坯、钒钛产品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棒材、线材、型材、热轧带钢、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宽厚板、焊管、五氧化二钒、钒氮合金、钒铁合金等系列。

7、鲁北化工: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2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06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024亿元。

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切入钛白粉行业。

8、天原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168.7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59.6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067亿元。

据悉,年产5万吨氯化法钛白粉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9.982亿元,建设期计划为3年,财务内部收益率14.60%。

9、攀钢钒钛: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5.4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59亿元。

攀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钒、钛、钢铁系列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时尚产业概念股有哪些,时尚产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离合器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聚醚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锦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EITs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中元股份、中国西电涨超10%,特高压变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聚氯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内存概念股查询:内存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消费电子PCB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要闻:水利概念报涨,华自科技、航天动力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煤焦油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北方华创跌8.1%,领跌页岩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联泓新科触及涨停,领涨特种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安阳钢铁涨6.2%,型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聚苯乙烯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贵州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贵州板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家中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独家中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简讯:时代环球集团港股、东北电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板块股票有哪些?基站射频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工业地产相关股票有哪些?工业地产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