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25:29

周四晚间复盘要闻,锦纶概念报涨,神马股份(16.78,10.033%)领涨,台华新材、华铁股份、恒逸石化等跟涨。

锦纶行业上市公司有:

神马股份600810: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9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89.1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2.5亿元。

台华新材603055: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7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2.4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9.74亿元。

目前已经形成锦纶纺丝、织造、染色及后整理等完整的锦纶纺织产业链,主要从事锦纶长丝、锦纶坯布和锦纶成品面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锦纶全产业链生产企业。

华铁股份000976: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7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6.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43亿元。

2016年2月3日,公司完成香港通达100%股权收购的过户手续,香港通达下属有青岛亚通达铁路设备有限公司、青岛亚通达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及景航发展三家企业。

恒逸石化000703: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7.7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24.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80.7亿元。

未来公司将形成原油-PX-PTA-涤纶和原油-苯-CPL-锦纶的全产业链竞争格局,实现真正意义石化行业的一体化经营。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时尚产业概念股有哪些,时尚产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钢绞线概念股报涨,恒星科技涨5.5%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回顾:惠生国际港股跌近5%,领跌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化合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内存概念股查询:内存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甜味剂板块股票有哪些?甜味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短讯:太平洋酒吧港股涨8.3%,领涨港股啤酒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医疗健康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医疗健康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北方华创跌8.1%,领跌页岩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教育产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教育产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驴迹科技港股涨近6%,港股大数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船舶制造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船舶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贵州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贵州板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焦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焦油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药零售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燃气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射频电缆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射频电缆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工品概念股一览,化工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保健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