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智能家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54:44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分析,9月2日智能家电概念报跌,北京君正-4.899%领跌,海尔智家-1.899%、好太太-0.897%、长信科技-0.568%、麦格米特-0.398%等跟跌。

相关智能家电上市公司股票有:

电连技术: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4.07%至7.65亿元,毛利率31.92%,净利率11.22%。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电脑、数字家电等领域。

华瑞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华瑞股份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69.32%至2.95亿元,毛利率21.51%,净利率2.84%。公司报告期主要研发方向是汽车电机及智能家电电机换向器领域,有项目,有扫地机器人电机换向器研制结构设计方案;机器人换人示范项目。

蔚蓝锂芯: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蔚蓝锂芯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72.43%至16.21亿元,毛利率22.21%,净利率12.08%。历经近十二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工具类锂离子电池领军品牌,客户遍布世界各地,致力于电动工具类市场,智能家电市场以及动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开拓和发展。

甘化科工:

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33.34%,净利率20.39%。甘化科工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参股公司苏州锴威特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第三代半导体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目前,锴威特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电、工业控制、智能电网等领域。

拓邦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8.62%至19.46亿元,毛利率24.44%,净利率9.95%。该技术符合Qi标准的无线充电发射和接收标准,可以实现5~10W功率级别的电磁感应式无线充电,可单独区域和多区域充电,广泛应用于手机、移动电源、家电遥控器等产品上,让用户摆脱电线的束缚。

四川长虹: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6.99%至253.9亿元,毛利率10.34%,净利率0.77%。四川长虹是一家集综合家电、IT数码、部品材料、精益制造服务、新能源等业务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企业,提供多元化与高品质的消费电子产品、企业客户级产品及配套服务,主要包括,以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家用机器人等为代表的智能家电业务,以IT分销、信息安全、企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等为代表的IT数码业务,以冰箱压缩机、家电零配件、汽车零配件等为代表的部品及材料业务,以动力和储能电池为代表的新能源业务,以电子制造服务、自助售卖终端、大数据服务等为代表的企业级服务业务等。

东软载波: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8.39%至1.49亿元,毛利率39.84%,净利率10.57%。公司为载波行业龙头,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提供通信芯片、通信模块到终端产品的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时尚产业概念股有哪些,时尚产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离合器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聚醚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锦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EITs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中元股份、中国西电涨超10%,特高压变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聚氯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内存概念股查询:内存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消费电子PCB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要闻:水利概念报涨,华自科技、航天动力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北方华创跌8.1%,领跌页岩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联泓新科触及涨停,领涨特种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安阳钢铁涨6.2%,型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煤焦油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贵州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贵州板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家中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独家中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简讯:时代环球集团港股、东北电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聚苯乙烯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工业地产相关股票有哪些?工业地产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