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39:26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短讯,9月2日铜矿概念报涨,西藏矿业(85.58,8.811%)领涨,酒钢宏兴、西部矿业、铜陵有色、江西铜业等跟涨。铜矿概念股有:

西藏矿业:控股子公司西藏扎布耶公司负责对公司拥有西藏扎布耶盐湖的盐湖提锂及硼矿的开采,控股子公司尼木铜业公司负责对公司拥有尼木铜矿的铜矿开采和电解铜加工。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2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6.66%,最高为2017年的2.89%。

酒钢宏兴:公司铁矿石资源储备丰富,拥有镜铁山矿桦树沟矿区(铁、铜矿)、镜铁山矿黑沟矿区(铁矿)、石灰石矿及白云岩矿等四座矿山,铁矿储量达3.5亿吨;公司稳步推进自有铁矿的采选规模,2015年完成铁矿石产量958万吨。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6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06%,最高为2019年的3.13%。

西部矿业:旗下获各琦铜矿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地区,是中国储量第六大的铜矿,西藏玉龙铜矿是我国最大的单体铜矿。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4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5.05%。

铜陵有色:2012年4月份,公司与Nautilus矿业公司签署了海底矿石加工合作协议。公司对现有的选矿厂进行改造或者新建新的选矿厂,用于处理Nautilus公司含有高品位海底铜矿石。Nautilus矿业公司每年矿石总供货量110万吨+/-20%,合同期3年,公司享有延长期限的选择权。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6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73%,最高为2019年的2.14%。

江西铜业:1、拥有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德兴铜矿及多座在产铜矿。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7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1.06%,最高为2018年的2.45%。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时尚产业概念股有哪些,时尚产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离合器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聚醚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锦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EITs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中元股份、中国西电涨超10%,特高压变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聚氯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内存概念股查询:内存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消费电子PCB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要闻:水利概念报涨,华自科技、航天动力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北方华创跌8.1%,领跌页岩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联泓新科触及涨停,领涨特种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安阳钢铁涨6.2%,型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煤焦油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贵州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贵州板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家中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独家中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简讯:时代环球集团港股、东北电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聚苯乙烯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工业地产相关股票有哪些?工业地产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