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污水治理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污水治理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39:02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简讯,9月2日污水治理概念报涨,华自科技(32.73,13.174%)领涨,碧水源、东旭蓝天、中材科技、易成新能等跟涨。以下是相关概念股票:

碧水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31.17亿元,同比增长74.22%;毛利润为8.697亿元,净利润为8879万元。

公司是专业从事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技术开发应用,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应用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建造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厂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生产和提供应用MBR技术的核心设备膜组器和其核心部件膜材料。

易成新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3.31亿元,同比增长73.72%;毛利润为1.197亿元,净利润为499.8万元。

公司将借助国家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东风,重点走“以资本为纽带的产业经营”之路,以功能性炭材料为核心的新材料板块、以高效单晶硅电池为核心的新能源板块,以污水和工业固废处理为核心的节能环保板块协同发展。

万邦达: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万邦达实现营收4.86亿元,同比增长179.31%;毛利润为1.047亿元,净利润为2722万元。

双良节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8.15亿元,同比增长57.26%;毛利润为2.589亿元,净利润为7170万元。

双良集团在江苏双良化工园区兴建污水处理厂,经相关部门批准,成立了江阴市利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清水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清水源实现营收4.26亿元,同比增长67.36%;毛利润为6846万元,净利润为-3314万元。

清水源秉承“做有益社会、服务全球的百年企业”的核心理念,围绕以水为核心的环保产业链创新发展,着力打造水处理化学品研发生产、工业水系统终端服务与运营、工业复杂废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市政与村镇生活污水处理、环境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等五大业务板块。

天壕环境: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3.93亿,同比增长10.66%;毛利润为9844万,净利润为2890万元。

标的公司赛诺水务是一家为市政、工业及海水淡化水处理市场提供设计、生产制造和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的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市政污水处理及回用、工业废水处理及海水淡化等高难度废水处理,以及膜组件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润邦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0.21亿元,同比增长-7.06%;毛利润为2.456亿元,净利润为9946万元。

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板块包括物料搬运业务和海工与船舶业务,主要产品涵盖各类起重装备、船舶配套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立体停车设备、工程船舶等;节能环保产业板块包括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危废固废处理以及其他节能与循环经济等领域的业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时尚产业概念股有哪些,时尚产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离合器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聚醚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锦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EITs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中元股份、中国西电涨超10%,特高压变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聚氯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内存概念股查询:内存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消费电子PCB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要闻:水利概念报涨,华自科技、航天动力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北方华创跌8.1%,领跌页岩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联泓新科触及涨停,领涨特种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安阳钢铁涨6.2%,型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煤焦油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贵州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贵州板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家中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独家中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简讯:时代环球集团港股、东北电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聚苯乙烯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工业地产相关股票有哪些?工业地产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