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概念9月2日报涨,丰原药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35:30

9月2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抗生素概念报涨,丰原药业(10.85,0.67,6.582%)领涨,亿帆医药(16.13,0.97,6.398%)、金城医药(33.23,1.76,5.593%)、浙江医药(16.8,0.84,5.263%)等跟涨。

相关抗生素概念股有:

1、丰原药业:商业物流业务将在安徽省内各地市设立药品配送分支机构,建立完善的药品配送网络,将丰原药业商业物流板块打造成省内区域性药品配送企业的排头兵。

2、亿帆医药:医药产品主要有抗生素类、心脑血管类、皮肤类、妇科类、儿科类、血液肿瘤类、治疗型大输液类等产品;原料药主要为维生素B5及原B5等产品;高分子材料主要包括PBS、PVB产品。

3、金城医药: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头孢抗生素侧链中间体生产厂商,产品包括AE-活性酯、头孢他啶侧链酸活性酯、头孢克肟侧链酸活性酯、呋喃铵盐、氨噻肟酸、三嗪环、双乙烯酮、乙酰乙酸乙酯等。

4、浙江医药:主导产品维生素E年产量居全国首位。

5、普洛药业:横店集团旗下医药产业上市平台,CMO业务与默克、吉利德、辉瑞等十来家公司形成稳定的合同制备产品业务关系,形成从原料中间体-原料药制剂全产业链,其中原料药出口仅次于石药集团;覆盖抗生素类、抗病毒类、抗肿瘤类、心血管类等疾病领域;首个创新药索法地尔顺利进入临床III期,是迄今为止全球首创的具有双重作用机制的脑神经保护剂。

6、丽珠集团:

7、新和成: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时尚产业概念股有哪些,时尚产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离合器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聚醚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锦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EITs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中元股份、中国西电涨超10%,特高压变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聚氯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内存概念股查询:内存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消费电子PCB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要闻:水利概念报涨,华自科技、航天动力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北方华创跌8.1%,领跌页岩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联泓新科触及涨停,领涨特种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安阳钢铁涨6.2%,型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煤焦油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贵州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贵州板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家中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独家中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简讯:时代环球集团港股、东北电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聚苯乙烯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工业地产相关股票有哪些?工业地产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