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成革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合成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0:24:51

今日盘后要闻,9月2日合成革概念报涨,福能股份(14.34,9.969%)领涨,华峰超纤、德美化工、安利股份、同大股份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合成革上市公司:

福能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32%,最高为2020年的14.95亿元。

子公司南纺公司正在围绕“调整优化传统纺织,做优做强高新产业”的发展战略,积极实施“退城入园”和“打造高新技术纺织园区”规划,加强非织造布生产技术的研发,拓展非织造布产业类别,使得南纺公司非织造布产品向高温环保过滤材料、车用材料、卫生材料、合成革基布方向延伸,逐步由劳动密集型企业向资金技术型企业方向转变。

华峰超纤: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2.954亿元。

作为一种新型仿真材料,超纤合成革的生产工艺存在一定的技术壁垒,超纤合成革从纺丝到成品的生产工艺涉及十多道工序,海岛纤维纺丝、无纺布制造、功能性聚氨酯树脂浸渍、海岛纤维基布开纤及超纤合成革干、湿法加工工艺等关键技术需要多年技术研发及生产经验的积累。

德美化工: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3.56%,最高为2020年的1.164亿元。

公司精细化学品业务主要包括纺织化学品、皮革化学品、有机硅涂层及功能整理剂、防水剂和涂层整理剂、合成革涂层材料等。

安利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7.99%,最高为2019年的7111万元。

公司是全球聚氨酯合成革行业的领导品牌。

同大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09%,最高为2019年的3946万元。

公司历来重视开发和创新,拥有业内领先的工艺技术水平,创新发展能力卓越,顺利实施差异化和品牌化发展战略,成功占据全球行业竞争的制高点,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公司在生态功能性合成革、无溶剂合成革、水性合成革等前沿设备和工艺技术上布局早,走在全球的前列。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盘后分析:无线充电概念报跌,华润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胎压监测概念股票有哪些?胎压监测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驴迹科技港股涨近6%,港股大数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IC板块股票有哪些?电源管理IC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包装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行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汽车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仓储业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建筑信息化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报涨,科华数据涨5.1%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建筑信息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概念有哪些股票?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北京君正跌近5%,DRAM存储器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