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包装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25:21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永新股份:

包装材料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0.45天、65.01天、62.61天、62.54天。

公司主打产品为彩印复合软包装材料,主要用于食品、日化、医药等领域,是公司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

华源控股:

包装材料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3.43天、71.32天、87.97天、87.23天。

目前已在全国范围设有多个生产基地,以苏州为中心点,涵盖了全国的服务网络,为各类金属包装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包装解决方案。

包装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陕西金叶:

香港万裕集团实际控制人为袁汉源,万裕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彩色包装印刷,生物制药为主业,并以感光器材,防伪技术,酒店管理,包装材料及建筑材料为辅业,分布在香港,澳门及中国大陆等地,拥有二十亿资产的跨国集团。

劲嘉股份:

集团主营业务为高端包装印刷品和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主要产品是烟标、酒盒、高端电子产品及生活用品的包装及相关配套材料。

合兴包装:

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瓦楞纸箱、纸板及缓冲包装材料的研发与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盘后分析:无线充电概念报跌,华润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苹果产业链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癌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抗癌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汽车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混凝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混凝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软件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仓储业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TWS耳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片仔癀跌4.5%,中华老字号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电竞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建筑信息化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芯片行业股票有哪些?电源管理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福斯特涨近7%,复合膜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概念有哪些股票?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呼吸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流媒体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基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