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26:04

今日盘后要闻,9月2日纳米纤维概念报涨,碧水源(8.3,10.519%)领涨,福能股份、大东南等跟涨。

纳米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碧水源:2021年第二季度,碧水源实现总营收31.17亿元,毛利率28.39%,每股经营现金流-0.0004元。

公司承担了多个国家级科研项目,是北京市科技计划绿色通道项目“高通量、抗污染PVDF纳米膜材料的制备技术与应用”的牵头单位,是北京市教委高效能力提升项目“高通量纳米纤维微滤膜的开发及其在MBR中的应用”的合作承担之一。

福能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9.45亿元,毛利率18.22%,净利润为3.96亿元。

公司正在推进静电纳米纤维复合环保滤材产业化研究,2014年获得了部分相关技术开发补助款。

大东南: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07亿,毛利率21.72%,每股收益0.0200元。

依托锂电池隔膜研究院,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化学所、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进行交流合作,建立了浙江大东南-中科院化学所“高性能高分子膜联合实验室”、浙江大东南-浙江大学“高分子材料实验室”,从事纳米纤维膜及其锂电池单体模拟的研发,并将高科技薄膜产品作为公司技术研发的重点领域予以支持。

惠程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046万元,净利润为-4068万元。

山东赫达: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24亿元,毛利率38.19%,净利润为9897万元。

公司合作开发的“一种纳米纤维素改良的锂电子电池隔膜及其制备方法”取得发明专利,现已进入小批量生产阶段,同时,公司还拥有植物胶囊专用HPMC、羟乙基长链疏水性改性羧甲基醚、药用包衣辅料用HPMC、食品添加剂甲基纤维素、应用于硝苯地平缓释片的羟丙甲纤维素、滴眼液用羟丙甲纤维素等二十余项技术储备品种,有助于优化公司产品结构,保持技术领先优势,持续提升盈利能力。

东宝生物: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总营收1.38亿,毛利率12.38%,每股收益0.009元。

2014年公司《基于静电纺丝技术明胶纳米纤维无纺布的制备及用途研究》通过小型试验设备,完成了明胶及复合材料的电纺制备及其结构表征、力学测试、抗菌性能测试等工作。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多晶硅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华电国际、爱康科技涨超10%,配电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芯片国产化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芯片国产化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钢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相关股票有哪些?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矿股票有哪些?金矿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光伏电池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太阳能光伏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上市公司龙头,通信网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包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概念股名单,酒店餐饮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概念有哪些股票?有你的票吗?(2021/9/2) 南方财富网
聚醚股票有哪些,2021年聚醚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钴业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买国债会亏钱吗?一万元买一年国债能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简讯:铝业概念股报涨,华峰铝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煤制油板块股票有哪些?煤制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晶圆制造概念股报跌,北方华创跌8.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