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分析:晶圆制造概念股报跌,北方华创跌8.1%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05:33

9月2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晶圆制造概念报跌,北方华创(317.08,-8.093%)领跌,赛微电子(29.46,-7.008%)、卓胜微(368,-6.137%)、韦尔股份(241.5,-5.841%)等跟跌。

相关晶圆制造概念股分析:

北方华创:公司开发的用于12吋晶圆制造的刻蚀机、PVD、CVD、立式氧化炉、扩散炉、清洗机和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等设备产品已成功实现了产业化。

赛微电子:MEMS业务为MEMS芯片设计厂商提供工艺开发及晶圆制造服务,公司能够制造加速度、压力、惯性、流量、红外等多种传感器,微镜、高性能陀螺、光开关、硅麦克风等多种器件以及各种MEMS基本结构模块。

卓胜微:公司作为芯片设计厂商不直接参与晶圆生产、封测等芯片生产制造过程,为了保证产品的良率与供货能力,公司与全球顶级的晶圆制造商、芯片封测厂商形成紧密合作,晶圆制造商包括TowerJazz、台积电、台联电等,芯片封测厂商包括苏州日月新(日月光与恩智浦合资成立的封测厂)、嘉盛、通富微电等。

韦尔股份:作为半导体芯片设计企业,公司仅从事芯片研发设计,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均采用外协加工的形式,选择的代工企业主要以国际知名、国内行业领先、上市公司为主。

华润微: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能力的半导体企业。

兆易创新: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分析:医药行业概念股报跌,长春高新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板块股票一览,电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医药行业概念股报跌,长春高新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片仔癀跌4.5%,中华老字号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级品牌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片仔癀跌4.5%,中华老字号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福斯特涨近7%,复合膜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结构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钢结构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福斯特涨近7%,复合膜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沃森生物跌近8%,乙肝药物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家电上市公司一览,连锁家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沃森生物跌近8%,乙肝药物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智能装备概念股报跌,埃斯顿跌7.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薄膜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塑料薄膜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买国债会亏钱吗?一万元买一年国债能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智能装备概念股报跌,埃斯顿跌7.3%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ST华昌、森特股份涨超10%,乘用车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液晶屏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