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分析:智能装备概念股报跌,埃斯顿跌7.3%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8:08:36

9月2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智能装备概念报跌,埃斯顿(25.73,-7.279%)领跌,利元亨(296.88,-4.254%)、康跃科技(20.04,-3.329%)、格力电器(40.47,-2.856%)等跟跌。

相关智能装备概念股分析:

埃斯顿:公司的数控系统、电液伺服系统和交流伺服系统均为智能装备的核心控制功能部件,其有机结合构成的系统解决方案是智能装备中的最具技术含量的部分,目前为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个性化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已经成为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产品的主要发展方向。

利元亨: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制造高端装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具有全球视野的新能源智能装备行业的领先企业。

康跃科技: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包括智能装备业务、内燃机零部件业务及光伏组件业务。

格力电器:下辖凌达压缩机、格力电工、凯邦电机、新元电子、智能装备、精密模具、再生资源等子公司,覆盖了从上游零部件生产到下游废弃产品回收的全产业链条。

钱江摩托:公司正在积极推进转型升级,致力于从单一摩托车制造企业逐步发展转变为集高端大排量摩托车、机器人及自动化、锂电池、电子电控、集成电路、封装、高端电气等多产业为一体的现代交通、智能装备和新能源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盘后分析:平煤股份涨超10%,二甲醚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自然语言处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自然语言处理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永兴材料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平煤股份涨超10%,二甲醚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浙商中拓涨近8%,大宗商品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成套设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市北高新9月2日主力净流出1804.95万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浙商中拓涨近8%,大宗商品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云图控股触及涨停,缓控释肥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HPV疫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HPV疫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葡萄酒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太平洋酒吧港股涨8.3%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云图控股触及涨停,缓控释肥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芯源微跌8.1%,LED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工程技术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是多少?新数据为4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芯源微跌8.1%,LED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回顾:北京科锐涨超10%,领涨超级电容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业概念股票名单?锂业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象兴国际港股涨9.4%,港股物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回顾:北京科锐涨超10%,领涨超级电容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要闻:通信行业概念报涨,ST新海涨5.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发动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