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疫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HPV疫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7:32:58

9月2日盘后讯息显示,HPV疫苗概念报跌,沃森生物(73.92,-6.39,-7.957%)领跌,智飞生物(169.19,-10.01,-5.586%)、人福医药(22.1,-0.14,-0.629%)等跟跌。

HPV疫苗股票有:

1、仁和药业: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1.06亿,同比增长-10.37%;毛利润为16.50亿,净利润为5.43亿元。

2、德展健康:

东方略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创新药的临床开发和商业化的生物制药企业,其重要品种为针对HPV宫颈癌癌前病变的DNA治疗性疫苗VGX-3100在大中华区(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专利及专有技术的独家授权。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9.63亿,同比增长-45.75%;毛利润为6.704亿,净利润为1.97亿元。

3、博晖创新: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39亿,同比增长17.57%;毛利润为3.597亿,净利润为386万元。

4、新天药业:

公司取得苦参提取物在治疗HPV中的应用专利。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51亿,净利润为7098万元。

5、人福医药:

联营公司武汉博沃生物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H)成功签约,获得了新一代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开发技术的全球独家产品开发权、市场权和专利使用权。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03.7亿,同比增长-6.59%;毛利润为86.39亿,净利润为7.62亿元。

6、智飞生物:

此次九价HPV疫苗获得批签发证明,标志着首批九价HPV疫苗可正式进入市场销售。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51.9亿,同比增长43.48%;毛利润为59.22亿,净利润为33.23亿元。

7、沃森生物:

2018年1月16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自主研发并申报临床研究的9价HPV疫苗收到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进行临床试验。9价HPV疫苗目前国内尚无产品上市销售。2014年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上海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为“一种抗HPV的抗体、其制备方法和运用”。该发明涉及一种用于治疗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相关疾病——特别是宫颈癌——的抗体,及其制备方法和运用。公司称,该项专利获得授权有利于加强对公司知识产权的保护,发挥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9.39亿,同比增长162.13%;毛利润为25.39亿,净利润为7.15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眼镜概念股有哪些?智能眼镜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虫害防治概念9月2日报涨,雅本化学涨近7% 南方财富网 五矿稀土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4次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连锁零售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肉类加工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肉类加工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上市公司,服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期货保证金是多少?动力煤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智能眼镜概念股有哪些?智能眼镜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特种钢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医药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医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鸡蛋期货保证金怎么算?鸡蛋期货做一手要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肉类加工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肉类加工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软件外包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软件外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化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塑化剂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建筑工程概念收盘要闻:沧海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特种钢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连接器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连接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铁期货一手多少钱?硅铁期货保证金比例 南方财富网 软件外包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软件外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条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原料种植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原料种植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