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分析:华电国际、爱康科技涨超10%,配电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07:01

9月2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配电概念报涨,华电国际(4.37,10.076%)领涨,爱康科技(4.61,10.024%)、广州发展(7.21,6.342%)、双杰电气(5.86,5.776%)等跟涨。

相关配电概念股分析:

华电国际:

爱康科技:多种能源互补项目、新能源项目、智能配电网项目、大数据项目、能源云计算项目以及电力市场(售电)项目,形成自东到西沿“丝路经济带”布局的广域能源互联网;每一个项目,还将形成各自区域的、有项目特色的局域能源互联网。

广州发展:

双杰电气:智慧能源领域,公司把握电改机遇,致力于微电网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布局微电网及增量配电网建设、运营,主要产品包括分布式光伏、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电能质量治理、售电。

太阳能:其四,其他领域合作,研究双方在综合电力服务和配电网投资运营领域的合作模式。

通宝能源:公司核心业务为发电、配电业务。

西昌电力:公司是从事水力发电、供电、配电业务一体化经营的电力企业,拥有完整的发、供电网络,厂网合一、发供电一体化保证了对区域电力供应的市场优势。

广安爱众:通过广安、前锋和岳池自有的供电网络为辖区内客户的电力供应,同时对供电网络进行运行和维护;通过自有的电力安装公司(具有电力安装类一级资质)从事配电工程、客户工程实施。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新能源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苹果产业链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癌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抗癌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流媒体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混凝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混凝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软件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钨概念股票名单?有色钨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TWS耳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片仔癀跌4.5%,中华老字号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电竞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轨道交通概念股票有哪些?智能轨道交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芯片行业股票有哪些?电源管理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福斯特涨近7%,复合膜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行业股票的龙头股大全(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呼吸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流媒体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乙肝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电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