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国产化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芯片国产化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07:21

9月2日盘后要闻,芯片国产化概念报跌,北方华创(317.08,-27.92,-8.093%)领跌,北京君正(-4.899%)、士兰微(-3.038%)、亚光科技(-2.43%)、通富微电(-1.957%)等跟跌。

芯片国产化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苏州固锝:

苏州固锝是国内半导体分立器件二极管行业完善、齐全的设计、制造、封装、销售的厂商苏州固锝是国内半导体分立器件二极管行业完善、齐全的设计、制造、封装、销售的厂商,从前端芯片的自主开发到后端成品的各种封装技术,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8764.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038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132亿元。

(2)、方大集团:

主要从事节能环保幕墙、太阳能光伏幕墙、LED彩显幕墙、铝塑复合板、地铁屏蔽门系统、自动门、安全门、半导体照明(LED)外延片和芯片、芯片封装及各种LED灯具、LED泛光和景观照明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施工等,是我国节能减排行业的领头羊。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3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17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6.231亿元。

(3)、渤海化学:

国内金融IC卡处于密集换发和芯片国产化阶段。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95.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89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537亿元。

(4)、芯原股份:

芯原是一家依托自主半导体IP,为客户提供平台化、全方位、一站式芯片定制服务和半导体IP授权服务的企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931.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6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446万元。

(5)、国民技术: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安全芯片和通讯芯片,其中,安全芯片包括USBKEY安全芯片(2011年销售超过6000万颗)、安全存储芯片、可信计算芯片和移动支付芯片,通讯芯片(传统业务)包括通讯接口芯片、通讯射频芯片,已经形成安全及通讯两大方向、6个系列100余款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产品布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9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16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7697万元。

(6)、综艺股份:

北京神州龙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和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投资创办的,一家专门致力于开发、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龙芯系列微处理器芯片以及相应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8.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5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470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多晶硅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华电国际、爱康科技涨超10%,配电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相关股票有哪些?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上市公司龙头,通信网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矿股票有哪些?金矿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光伏电池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太阳能光伏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概念有哪些股票?有你的票吗?(2021/9/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包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概念股名单,酒店餐饮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简讯:铝业概念股报涨,华峰铝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聚醚股票有哪些,2021年聚醚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钴业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买国债会亏钱吗?一万元买一年国债能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制油板块股票有哪些?煤制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晶圆制造概念股报跌,北方华创跌8.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