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盘后分析: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报涨,科华数据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25:48

9月2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报涨,科华数据(35.47,1.72,5.096%)领涨,斯莱克(26.16,1.24,4.976%)、永安行(18.45,0.8,4.533%)、科大智能(13.63,0.46,3.493%)等跟涨。

相关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股有:

(1)科华数据:公司与合普友电科技有限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在新能源汽车电池充电技术上的基础和优势,共同推进国内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的应用和发展,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

(2)斯莱克:公司现已投资设立苏州先莱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为公司进军电动汽车的电池和零部件奠定了基础。

(3)永安行:17年11月,与北汽新能源合作,双方将联合开发为永安行定制的基于互联网、多媒体信息技术的新一代纯电动汽车;同时双方在新能源汽车电池及控制系统、多媒体系统、动力电池梯级利用、金融服务、租赁运营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4)科大智能:智能BMS是新能源汽车电池的“智能大脑”和核心部件,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动力电池的信息采集、数据处理、逻辑控制、故障诊断、电池SOC/SOF状态估算、热失控管理等多种功能,数据智能算法是其关键要素。

(5)温州宏丰: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参与大客户最新产品配套供应取得了良好成效,如在新能源汽车输配电路保护领域及新能源汽车电池用复合材料领域进行了大力开拓,目前公司部分产品已经应用在一些知名品牌的新能源电动汽车中。

(6)中鼎股份:2017年并购的德国THH则更是发动机/新能源汽车电池冷却系统优秀供应商;18年5月,成为沃尔沃及奇瑞捷豹路虎纯电动平台项目产品供应商。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多晶硅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华电国际、爱康科技涨超10%,配电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芯片国产化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芯片国产化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钢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相关股票有哪些?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矿股票有哪些?金矿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光伏电池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太阳能光伏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上市公司龙头,通信网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包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概念股名单,酒店餐饮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概念有哪些股票?有你的票吗?(2021/9/2) 南方财富网
聚醚股票有哪些,2021年聚醚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钴业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买国债会亏钱吗?一万元买一年国债能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简讯:铝业概念股报涨,华峰铝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煤制油板块股票有哪些?煤制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晶圆制造概念股报跌,北方华创跌8.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