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产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伏产业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0:24:30

光伏产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通威股份(600438):

龙头,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0.66亿元、52.08亿元、70.19亿元、75.52亿元。通威新能源为通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产业链下游的光伏电站投资和运营业务,永祥股份为通威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产业链上游的多晶硅生产、销售及相关业务,拥有1.5万吨/年的多晶硅生产能力。

隆基股份(601012):

龙头,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2.8亿元、48.92亿元、95.08亿元、134.4亿元。产业覆盖隆基单晶硅、隆基乐叶光伏、隆基新能源、隆基清洁能源光伏全产业链。

福莱特(601865):

龙头,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64亿元、8.31亿元、15.17亿元、29.14亿元。公司在中国安徽凤阳的年产90万吨光伏玻璃生产基地进展顺利,第一座和第二座日熔化量1000吨的光伏玻璃熔窑已分别于二零一七年底及二零一八年上半年点火并陆续投入运营,第三座日熔化量1000吨的光伏玻璃熔窑预计于二零一九年上半年点火并投入运营。

光伏产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银星能源(000862):

公司实施产业转型,启动“两大基地六个项目”战略发展风电和光伏产业。

精功科技(002006):

公司为全国专用设备行业龙头企业,在太阳能光伏专用设备具有大量科研成果,且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连年保持国内第一。

横店东磁(002056):

截至2018年底,公司拥有年产15万吨铁氧体预烧料、12万吨永磁铁氧体、3万吨软磁铁氧体、2万吨塑胶磁的生产能力,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磁性材料生产企业;公司太阳能光伏产业拥有年产600MW硅片、2,000MW电池片、800MW组件的生产能力,是单晶电池片的领跑者;公司具有年产3.5亿只振动马达的生产能力,是国内领先的振动马达生产制造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盘后分析:无线充电概念报跌,华润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胎压监测概念股票有哪些?胎压监测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驴迹科技港股涨近6%,港股大数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IC板块股票有哪些?电源管理IC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包装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行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汽车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仓储业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建筑信息化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报涨,科华数据涨5.1%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建筑信息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概念有哪些股票?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北京君正跌近5%,DRAM存储器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