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易成新能涨近8%,领涨镍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0:07:00

9月2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镍电池概念报涨,易成新能(6.4,0.46,7.744%)领涨,北方稀土(55.38,1.8,3.359%)、天通股份(12.68,0.4,3.257%)、中金岭南(5.88,0.18,3.158%)等跟涨。

相关镍电池概念股有:

1、易成新能300080: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填补国内空白的大规格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生产技术装备,世界技术先进的PERC高效单晶硅电池生产线。

2、北方稀土600111: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稀土原料产品(稀土盐类、稀土氧化物及稀土金属)、稀土功能材料产品(稀土磁性材料、抛光材料、贮氢材料、发光材料、催化材料)和部分稀土应用产品(镍氢动力电池、稀土永磁磁共振仪、LED灯珠)。

3、天通股份600330:公司目前的固态锂电池包括凝胶聚合物电池和全固态电池,在电池密度上可达到400wh/kg至600wh/kg;目前,公司产品已实现小批量生产,预计2018年初实现大规模量产。

4、中金岭南000060:持有中金高能电池材料公司100%股权,该公司以锂电池关键材料和镍电池关键材料为产业方向,已形成镍电池正极材料,极板材料两大产品系列,在多种关键材料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在镍电池及锂离子电池的多种关键材料领域拥有十多项专利,成为中国动力电池储能材料的生产与研制基地,被国家计委授予“国家动力电池材料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称号,成为我国电池材料领域技术水平与产业水平的先进代表之一。

5、锡业股份000960:

6、格林美002340:格林美年回收处理废弃物资源总量400万吨以上,年回收处理小型废旧电池占中国报废总量的10%以上,年回收钴资源与中国原钴开采量相当,年回收钨资源占中国原钨开采量的8%,年回收锗资源占世界锗产量的6%,年循环再造锂离子电池正极原料占中国市场的20%以上,年回收报废家电1000万台以上,占中国总量的15%以上,年处理报废线路板占中国总量的20%以上,循环再造钴、镍、铜、钨、金、银、钯、铑、锗、铟、稀土等25种稀缺资源以及超细粉末、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材料、塑木型材等多种高技术产品,形成了完整的稀有金属资源化循环产业链。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盘后分析:无线充电概念报跌,华润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胎压监测概念股票有哪些?胎压监测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驴迹科技港股涨近6%,港股大数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IC板块股票有哪些?电源管理IC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包装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行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汽车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仓储业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建筑信息化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报涨,科华数据涨5.1%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建筑信息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概念有哪些股票?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北京君正跌近5%,DRAM存储器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