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纺织染料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纺织染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36:10

周四盘后短讯,纺织染料概念报涨,锦鸡股份(10.4,2.97%)领涨,闰土股份(2.677%)、浙江龙盛(2.074%)、传化智联(2.057%)、安诺其(1.361%)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纺织染料股票有:

(1)、锦鸡股份:2020年总营收7.54亿,同比增长-32.96%;净利润2289万,同比增长-76.24%;销售毛利率12.32%。

根据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统计,公司活性染料产能、产量、销售均位于行业前列。

(2)、闰土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52.28亿元,净利润7.88亿元,毛利率26.86%。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分散、活性、直接、混纺、阳离子、还原等系列染料及化工中间体、纺织印染助剂、保险粉、硫酸、氯碱、双氧水的大型股份制企业,系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省AAA级纳税企业。

(3)、浙江龙盛: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156.1亿元,净利润41.76亿元,毛利率40.63%。

在全球的主要染料市场,浙江龙盛拥有超过30个销售实体,服务于7,000家客户,约占全球近21%的市场份额,在所有的关键市场都有着销售和技术的支持,在50个国家设有代理机构,拥有在12个国家的18家工厂,龙盛世界客户群包括知名国际品牌如NIKE、ADIDAS、SWAL-MART、LEVIS等。

(4)、传化智联:2020年报显示,传化智联实现营收216.4亿,同比增长6.71%;净利润15.21亿,同比增长-5.05%;毛利率12.41%。

公司为国内最大的纺织印染助剂生产企业,公司在国内纺织助剂市场拥有10%左右的市场占有率。

(5)、安诺其: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95亿元,同比增长-11.51%;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27.98%;毛利率31.13%。

公司在做大染料主业的同时,分别在纺织品数码印花墨水、环保新材料、七彩云B2B染化电商平台、数码印花B2C电商平台等领域开展相关多元化战略布局,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6)、吉华集团:2020年报显示,吉华集团实现营收18.32亿,同比增长-30.45%;净利润2.31亿,同比增长-46.94%;毛利率25.44%。

公司主要从事染料,染料中间体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染料主要包含分散染料,活性染料等产品,主要用于纺织品的染色和印花。染料中间体主要包含H酸等产品,主要用于生产染料。

(7)、航民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52.33亿元,净利润6.01亿元,毛利率20.33%。

公司是浙江省一家以印染为主业,热电、织布、染料配套发展的公司,其纺织印染主业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连续多年在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十佳企业”排名中名列前茅,“飞航”牌多种纤维混纺面料、高纺真面料及印花面料等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盘后分析:无线充电概念报跌,华润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胎压监测概念股票有哪些?胎压监测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驴迹科技港股涨近6%,港股大数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IC板块股票有哪些?电源管理IC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包装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行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汽车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仓储业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建筑信息化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报涨,科华数据涨5.1%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建筑信息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概念有哪些股票?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北京君正跌近5%,DRAM存储器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