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上市公司龙头股,云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35:01

云计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ST大唐:云计算龙头股,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64亿元、5.92亿元、4亿元、3.87亿元。

大唐电信拥有信息通信相关自主知识产权、安全技术、芯片设计、软件平台、集成应用和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产业优势,同时在可信识别芯片、汽车电子芯片、智能终端芯片、物联网连接性芯片、信息安全与服务、智能终端整体解决方案、基于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核心平台、智慧城市、行业信息化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竞争优势。

三六零:云计算龙头股,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9.42亿元、91.32亿元、83.92亿元、72.63亿元。

依托于大数据、云计算平台,360还为广大用户提供包括搜索、直播、游戏、影视、金融、新闻等在内的其他互联网服务。

TCL科技:云计算龙头股,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9.1亿元、207.5亿元、85.96亿元、104.3亿元。

TCL集团拟与思科成立一家商用云服务平台公司,在云计算、下一代视频通讯和交互技术进行合作。新公司初始投资8000万美元,TCL集团控股的永富投资投资6400万美元。新公司将推出基于云端的视频通讯和协同办公系统,向中国中小企业和行业用户提供具有优质互动体验的多方视频会议、远程协作等商用云服务及相关终端产品。

云计算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泛微网络、安恒信息、深信服、固德威、丝路视觉、东方通、拓尔思、正元智慧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盘后分析:无线充电概念报跌,华润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胎压监测概念股票有哪些?胎压监测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驴迹科技港股涨近6%,港股大数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IC板块股票有哪些?电源管理IC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包装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行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汽车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仓储业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建筑信息化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报涨,科华数据涨5.1%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建筑信息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概念有哪些股票?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北京君正跌近5%,DRAM存储器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