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学器件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34:33

9月2日盘后分析,光学器件概念报涨,海伦哲6.888%领涨,杰普特、锦富技术、光电股份、智动力等股票跟涨。

光学器件概念股有:

海伦哲(30020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8.0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3.67%,最高为2018年的6.65%。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连硕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工业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和光电产品自动光学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连硕科技原来为富士康提供苹果产品相关智能装备,也通过蓝思科技直接为苹果供应链提供服务,现在仍然可以直接为苹果供应链提供智能装备及服务。

杰普特(68802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1.81%。公司围绕光纤激光光源技术开发出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包括国内领先的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技术和基于光纤激光光源技术的激光/光学智能装备。

锦富技术(30012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5.9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50.98%,最高为2020年的1.98%。2019年3月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的子公司向华为直接或间接供应的产品包括小型产线用设备及中小尺寸液晶模组的光学模切零部件,但目前规模尚较小。

光电股份(600184):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4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18%,最高为2019年的2.64%。而随着光电仪器技术升级,以及城市安防、汽车安全等项目的不断发展,各种光电系统不断升级换代,对高透过率、高均匀性、特殊性能的光学玻璃,以及红外材料、激光玻璃、光纤材料等高端光学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特种材料尤其是红外硫系玻璃面临爆发式增长,正处于高速成长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盘后分析:无线充电概念报跌,华润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胎压监测概念股票有哪些?胎压监测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驴迹科技港股涨近6%,港股大数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IC板块股票有哪些?电源管理IC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包装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行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汽车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仓储业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建筑信息化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报涨,科华数据涨5.1%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建筑信息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概念有哪些股票?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北京君正跌近5%,DRAM存储器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