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物流冷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34:13

南方财富网周四盘后讯,9月2日物流冷链概念报跌,海尔生物领跌,澳洋健康、英特集团等跟跌。

物流冷链概念上市公司有:

1、冰轮环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5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314亿元。

2、澳柯玛: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155.37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77.0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9028万元。

公司不断推动技术创新,目前已形成以冰柜、冰箱、生活电器等家用产品为核心业务,以商用冷链产品、冷链物流装备、超低温设备、洗衣机、空调、自动售货机等为发展业务,以新能源电动工具车、新能源家电为未来业务的多层次、多梯度产业格局。

3、金字火腿: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149.7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0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9992万元。

公司属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行业,主营火腿及火腿系列产品、特色纯肉制品和冷链业务。

4、长虹华意: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099.8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5.39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2.032亿元。

公司主营冰箱(柜)用的活塞式压缩机,没有直接从事存储、冷链设备的生产,但公司的压缩机可用于储存疫苗的药品阴凉柜、医用冷藏箱、医用保温箱等。

5、长虹美菱: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412.0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778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585亿元。

公司以冷库业务为基础,依托生命科学渠道体系,稳步拓展智慧冷链模块,同时推进雾化器、制氧机等家庭健康产品上市,快速打开市场,推动公司规模快速成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盘后分析:无线充电概念报跌,华润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胎压监测概念股票有哪些?胎压监测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驴迹科技港股涨近6%,港股大数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IC板块股票有哪些?电源管理IC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包装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行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汽车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仓储业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建筑信息化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报涨,科华数据涨5.1%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建筑信息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概念有哪些股票?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北京君正跌近5%,DRAM存储器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