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OLED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2:25:03

2021年OLED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凯盛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9.4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5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622亿元。

2016年5月30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安徽方兴光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年产80万平米电容式触摸屏柔性镀膜生产线,日前已正式投产。方兴光电下一步还将研发柔性OLED显示封装技术,进一步拓展高端应用领域。

江化微: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3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7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75亿元。

2019年2月20日,公司董秘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生产的湿电子化学品,如金银钛蚀刻液、正负胶显影液、正负胶剥离液,是制造OLED屏幕的重要材料,目前产品已经成功导入京东方、深天马、华星光电等国内一线OLED厂商。

丹邦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773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495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大数据中心行业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回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动力电池回收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基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碳基半导体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行业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防护服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操作系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沥青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基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播电商概念股票一览,直播电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阻燃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基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脸识别系统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控制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心脑血管病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脸识别系统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墨电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鹏汽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行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旅游行业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墨电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大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能表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