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控制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2:15:57

2021年智能控制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1、方正电机: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1.3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19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539亿元。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分为家用缝纫机电机、工业用电脑高速自动平缝机、汽车应用类(汽车用微特电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业务)、家用智能控制器。

2、英唐智控: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1.4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72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278亿元。

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专注于小型生活电器电子智能控制业务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子智能控制器及智能控制软件.公司是国内小型生活电器智能控制器领域的龙头企业,在业内具有领先优势。

3、和而泰: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9.3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5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70亿元。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伴随着工业革命和信息革命的发展,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发生深刻改变,智能控制技术、关键传感技术、已经在制造业、服务业、贸易业、公共机构等领域快速渗透,智能控制器在家电等整机产品中扮演“心脏”与“大脑”的核心角色。

4、和晶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9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587亿元。

公司继续从传统的白色家电智能控制器向智能家居的智能终端产品转化,目前公司已为小米产业链云米冰箱提供智能控制器,并会继续保持对于该类客户的积极跟进和拓展,积极参与白色家电向智能家居时代的进化。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云游戏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2021/7/24) 南方财富网 沥青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TWS耳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云游戏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成像上市公司龙头,红外成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矿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稻种相关股票有哪些?稻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成像上市公司龙头,红外成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态金属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种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钴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氧化钴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态金属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为您解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四氧化三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四氧化三钴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刻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为您解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工上市公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基因测序股票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工上市公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取暖概念股报跌,联创股份跌近7% 南方财富网 糖尿病治疗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你的没?(2021/7/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