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钴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1:45:34

2021年钴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吗?

中国中冶:公司从事以金属矿产品为主的资源开发业务,是我国进行境外资源开发的重要力量,除在我国外,公司在境外拥有铁、铜、镍、锌、铅、钴、金等多种金属矿产资源,其中铜、镍等资源的储量位居国内同类资源开发企业的前列,其中,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红土矿,总资源量达1.432亿吨,总探明和控制资源量约为7220万吨;在境内辽宁、内蒙古、湖南等地区也进行铁、铅、锌、钒等金属资源的开发,具备锌、铅、铜等金属的冶炼加工能力,还从事多晶硅的加工。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9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8.1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1.72亿元。

鹏欣资源: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推动锂离子电池的快速发展以及资本市场的青睐,近一年来钴价飚涨,2017年低品位金属钴均价26.6美元/磅,同比大涨126%。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6.2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29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104亿元。

盛屯矿业:2018年5月7日公告,全资子公司盛屯尚辉拟在刚果(金)全资设立刚果(金)盛屯矿业有限公司。设立的主要目的是作为刚果(金)矿权整合收购、勘探、生产管理的平台。注册资金100万美元。非洲刚果(金)具有世界丰富的铜钴资源,当地钴矿及钴产品成本优势明显。本次投资,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在原产地的深耕布局,有利于增加公司钴资源储备。2018年4月消息,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作价12亿元购买珠海科立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100.00%股权。科立鑫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精炼钴的研发和生产,是中国最大的精炼钴生产商之一,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强化盛屯矿业钴材料业务版图。从2016年开始拓展金属钴业务以来,公司以主要原产地刚果(金)为基地,在南非、新加坡、中国香港及国内逐步建立涵盖“钴原材料”+“铜钴冶炼”+“钴产品贸易”+“钴材料深加工”+“钴回收”各模块的完整业务体系。刚果(金)当地钴矿及钴产品成本优势明显,公司在原产地及关键物流节点深耕布局,形成较强的钴原料供应保障能力。目前公司钴材料库存持续增加,发展后劲足。公司在刚果(金)年产3500吨钴、10000吨铜钴综合利用项目也计划在2018年7月试车投产。目前,公司钴材料业务已产生良好效益,业务体系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基本金属业务蓬勃发展的基础上,向新能源电池金属领域成功拓展,获得了新的发展驱动力,为公司业绩的持续稳步提升提供保障。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9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6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542亿元。

合纵科技:公告披露,湖南雅城所在的锂电池正极材料制造业前景广阔,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锂电池正极材料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四氧化三钴、氢氧化亚钴和磷酸铁锂,在锂电池正极材料市场形成较强的竞争优势,是我国主要锂电池正极材料专业供应商之一。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83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195万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煤炭产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基因测序股票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高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特高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硅单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硅单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容审核概念股有哪些?内容审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高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特高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mcu芯片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调味品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把握猪产业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mcu芯片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征信业务概念股报跌,拓尔思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脸识别系统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纸箱龙头股有哪些?纸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征信业务概念股报跌,拓尔思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检测系统上市龙头公司一览表,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态金属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多元金融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检测系统上市龙头公司一览表,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要闻:天线概念报跌,金信诺跌4.1% 南方财富网 超市连锁概念股名单,超市连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