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脸识别系统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1:23:06

2021年人脸识别系统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欧比特300053: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8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59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060亿元。

2014年10月20日披露了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主营人脸识别系统的铂亚信息100%股权。

汇顶科技603160: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7.2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0.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6.87亿元。

安克创新300866: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5.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5.0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3.53亿元。

佳都科技60072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2.2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8.4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0.12亿元。

中科院重庆研究院以其所拥有的与人脸识别系统有关的全部技术和知识产权出资。

ST网力30036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4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76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47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技术发展路径和行业需求的变化,持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新形成了万象视频云、人脸识别系统、人群分析系统、视频大数据系统和公安大数据平台等多个产品,并实现销售落地。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石墨电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墨电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态金属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要做龙头股?2021年服务器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墨电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大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超市连锁概念股名单,超市连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多元金融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恒大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麻醉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7/23)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基因测序股票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安防设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麻醉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中国宝安跌近6%,低碳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容审核概念股有哪些?内容审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镜头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中国宝安跌近6%,低碳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ST辉丰跌4.3%,生物农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把握猪产业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高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特高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ST辉丰跌4.3%,生物农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光伏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纸箱龙头股有哪些?纸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