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电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墨电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50:02

石墨电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云煤能源:

石墨电极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3.31天、48.82天、51.06天、60.6天。

宝利国际:

石墨电极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8.66天、68.1天、62.31天、78.66天。

美锦能源:

石墨电极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0.55天、35.47天、50.57天、62.55天。

石墨电极是指以石油焦、沥青焦为骨料,煤沥青为黏结剂,经过原料煅烧、破碎磨粉、配料、混捏、成型、焙烧、浸渍、石墨化和机械加工而制成的一种耐高温石墨质导电材料。

石墨电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易成新能:

2019年年报披露,2019年9月,公司完成了发行股份购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炭素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开封炭素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和销售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用于电弧炉炼钢,也可用在工业硅炉、黄磷炉、刚玉炉等作导电电极。

宝利国际:

石墨电极是指以石油焦、沥青焦为骨料,煤沥青为黏结剂,经过原料煅烧、破碎磨粉、配料、混捏、成型、焙烧、浸渍、石墨化和机械加工而制成的一种耐高温石墨质导电材料。

方大炭素:

石墨及炭素制品主要包括超高功率、高功率、普通功率石墨电极;微孔炭砖、半石墨质炭砖、铝用炭砖和各种矿热炉用内衬炭砖;等静压石墨;特种石墨、生物炭、炭毡和炭/炭复合材料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终端板块股票有哪些,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药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医药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3) 南方财富网 铝板带箔上市公司有哪些,铝板带箔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终端板块股票有哪些,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举牌板块股票有哪些?举牌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杀毒龙头?2021年杀毒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化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石化设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举牌板块股票有哪些?举牌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密金属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要闻:硅材料概念报跌,联瑞新材跌近6% 南方财富网 硫酸铜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硫酸铜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密金属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连锁家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连锁家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通用机械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通用机械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机板块股票一览,游戏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连锁家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连锁家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网络直播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络直播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发电股票有哪些,2021年发电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熟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熟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网络直播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络直播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智能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勘探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