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20:54

周五晚间复盘简讯,智能芯片概念报跌,寒武纪(-7.798%)领跌,中科创达、北信源、华天科技、四维图新等跟跌。

相关智能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

晶晨股份688099:

晶晨半导体的集成电路设计业务起源于美国硅谷,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美国、香港等地设有研发中心或支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遍及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巨大的智能芯片供应商之一。

欧比特300053:

公司通过设立研究院,将进一步联合高校、科研机构,开展人工智能芯片及算法的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及卫星大数据处理能力、应用服务能力的提升,打造新型科研及产业化的高地。

上汽集团600104:

上汽集团下属企业上汽乘用车已与智能芯片产业“独角兽”地平线在近期敲定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与地平线的全面战略合作,上汽集团将以上汽乘用车为载体,将其在智能网联化领域的技术成果与地平线的智能芯片、视觉感知算法、数据闭环技术能力相结合,一方面缓解芯片短缺带来的产能危机,另一方面也寄希望能够共同打造出可以对标特斯拉FSD的下一代智驾域控制器和系统方案。

润和软件300339:

报告期内,公司智能终端信息化业务,在持续向智能手机、智能平板、智能芯片等客户提供芯片参考设计、整机系统开发、智能设备调优等技术服务,通过数字化战略升级,实现了向智能物联网方案能力的延伸,具体如下。

银江股份300020:

在互动易回答参与独角兽项目时表示,公司于2017年参股的亿邦股份专注于“区块链”与“云计算”,积极拓展人工智能芯片及软件产品;公司产业基金于2016年投资的每日互动是独立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致力于用数据驱动产业新未来。

芯原股份688521:

在自动驾驶方案中,目标是设计一套应用于L4自动驾驶的人工智能平台,帮助汽车部件厂商实现L4自动驾驶平台模组并提供给整车厂集成,完成车辆级测试和多种车规认证;后期基于此平台可以为客户定制具有各种不同功能和性能的自动驾驶人工智能芯片。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零件概念股有哪些,汽车零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薄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中枢神经概念股报跌,华海药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零件概念股有哪些,汽车零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盖板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消息:汽车配件概念报跌,航天机电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钢绞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变频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装基板相关股票有哪些?封装基板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钢绞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贸代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贸代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终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钼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贸代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贸代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汽车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锂相关股票有哪些?氢氧化锂股票股价查询(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相关股票有哪些?多晶硅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3)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汽车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水泵制造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一览,生物特征识别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