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2021年变频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21:42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讯息显示,7月23日变频器概念报跌,中科电气(-14.092%)领跌,科远智慧(-8.802%)、英威腾(-3.639%)、伊之密(-3.582%)、智光电气(-3.535%)等跟跌。

相关变频器概念上市公司有:

合康新能:在低碳经济大趋势下,随着节能环保问题日益重要,工业生产要求不断提高,高压变频器逐渐成为工业企业的标准配置,新的应用领域和产业机会不断涌现,未来行业仍有望保持增长。

蓝海华腾:蓝海华腾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是目前国内主要的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供应商,也是内资企业中技术领先的中低压变频器和伺服驱动器产品供应商。

禾望电气:项目建设内容为风电变流器、光伏逆变器、工程型和通用型变频器产品的生产厂房、检测中心、办公楼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完成后,禾望电气将购置国内外先进设备,并招聘高素质生产人员、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等,形成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生产基地。

九洲集团:拥有20余年电力设备制造经验,以高电压、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为公司的核心技术,可为城市智能配电网和可再生能源提供关键电气设备,产品涵盖35kv以下各类电开关和变电设备、高频电源及高压变频器,高低压无功补偿,可再生能源用变流器和逆变器,铅碳储能蓄电池,固体蓄热电锅炉,交直流电动汽车充电桩等。

卧龙电驱:收购完成后,目标公司的高压变频、高压软起、特种电源、防爆高低压变频器等驱动控制类产品可以快速完善公司现有的产品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材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材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股,六氟磷酸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压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氨纶概念股票一览,氨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浮法玻璃概念股名单,浮法玻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压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阻燃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阻燃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办公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路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办公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2021年华为产业链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油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