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阻燃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42:45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要闻,7月23日阻燃材料概念报跌,东材科技(14.49,-4.859%)领跌,至正股份(44.18,-3.241%)、晨化股份(13.94,-2.654%)、宏达新材(4.94,-2.564%)、先锋新材(3.82,-2.302%)等跟跌。相关阻燃材料行业股票有:

银禧科技:2019年7月2日互动平台回复称目前公司为华为供应链提供材料中,占比较大的有用于充电器用阻燃类PC材料;公司与华为供应链合作时间较长的项目是,为华为提供基站电源线材料。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9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5.95%,最高为2016年的10.72%。

沃尔核材:该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民用非动力核技术应用项目中在辐射交联环保阻燃热缩材料领域内项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8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0.97%,最高为2020年的10.46%。

先锋新材:的纺织品都达到了行业内的标准要求,同时还取得了阻燃及环保的国际证书。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2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6.62%,最高为2019年的9.83%。

宏达新材:公司产品系列丰富,拥有230多个高温硅橡胶品种牌号,可向市场提供高、中、低档全系列产品,除可生产普通性能制品外,还可提供阻燃、绝缘、耐高温、耐低温、耐水蒸汽、高抗撕、高弹性、低压缩、永不变形等多种特殊性能的硅橡胶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6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7.97%,最高为2020年的5.72%。

晨化股份: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建有江苏省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拥有先进的化工分析检测仪器,拥有万吨表面活性剂、万吨阻燃剂、万吨有机硅的生产能力,烷基糖苷、阻燃剂生产规模居国内领先。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1.6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9.45%,最高为2020年的14.94%。

至正股份:公司目前产品主要包含通讯电缆用环保型聚烯烃高分子材料,通讯光缆用环保型聚烯烃高分子材料,热塑性低烟无卤阻燃聚烯烃高分子材料,辐照交联低烟无卤聚烯烃高分子材料,辐照交联阻燃聚烯烃高分子材料和特种聚烯烃及特种高压绝缘材料。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3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5.44%,最高为2016年的10.67%。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机油冷却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行业概念股一览,电力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华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油冷却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疫苗冷链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行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纤维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碳纤维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剂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纤维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碳纤维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可降塑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民用电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民用电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钢铁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降塑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疫治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中成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疫治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今日食品行业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