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0:43:06

7月23日晚间复盘讯息提示,基板概念报跌,文化长城(5.65,-0.48,-7.83%)领跌,莱宝高科(10.18,-0.81,-7.37%)、正业科技(11.53,-0.72,-5.878%)、麦捷科技(15.44,-0.96,-5.854%)、南玻A(11.18,-0.63,-5.334%)等跟跌。基板概念股有:

凯盛科技:公司电子信息显示版块除TFT-LCD液晶面板之外已基本形成全产业链布局,供应链一体化,从集团内采购优质超薄玻璃基板到生产ITO导电膜玻璃、玻璃盖板、触摸屏面板、触控模组、TFT-LCD玻璃减雹液晶显示模组直至全贴合产品,打通了产业链的上下游。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9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02%。

航锦科技:自研电源产品生产期间需采用基于厚膜基板和印制电路板的电子装配工艺和封装工艺,而这类工艺正是威科电子的主要业务领域。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7.4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4.26%,最高为2018年的12.89%。

*ST丹邦:公司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全球知名的电子信息产品品牌制造商建立了持久稳定的客户关系,产品远销亚洲、欧洲、美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FPC、COF柔性封装基板及COF封装领域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度。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6.8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38.23%,最高为2016年的1.03%。

天通股份:磁性材料、电子元件、机械设备的生产、销售及技术开发,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高效LED照明用蓝宝石基板材料、高效能逆变模块的生产及销售,太阳能光伏系统集成,太阳能光伏发电,实业投资。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7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2.47%,最高为2020年的5.43%。

华鑫股份:公司拥有30余家全资企业和资产关联企业,形成了网络通信、计算机系统集成、基板装联、电度表等多元化的产品结构。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5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13%,最高为2017年的6.85%。

超华科技:公司近年坚持“纵向一体化”产业链发展战略,并持续向上游原材料产业拓展,目前已具备提供包括铜箔基板、铜箔、半固化片、单/双面覆铜板、单面印制电路板、双面多层印制电路板、覆铜板专用木浆纸、钻孔及压合加工在内的全产业链产品线的生产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服务,是行业内少有的具有全产业链产品布局的企业。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3.31%,最高为2017年的1.88%。

光电股份: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2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76%,最高为2019年的1.68%。

国风塑业:资179亿元,建设180吨高性能微电子级P膜材料项目,主要应用在柔性电路板(FPc)的基板制造领域,未规划可应用在可折叠OLED屏幕上的产品。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7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44%,最高为2018年的4.08%。

金瑞矿业:公司碳酸锶产品主要用于磁性材料、液晶玻璃基板、金属冶炼、烟花焰火以及其它锶盐的深加工。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0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39%。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东方电缆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出1559.13万,市值达154.3亿 南方财富网 列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列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开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房地产开发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药用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药用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生物制品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味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激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激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生物制品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乙烯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鼎胜新材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入1739.13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