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零售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43:50

2021年零售连锁上市公司有:

利群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3.2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9.21亿元。

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以百货、超市和电器为核心主业的零售连锁业务,和以城市物流中心为辅的品牌代理和商业物流业务。

王府井: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8.2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9.1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6.59亿元。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百货业的全国性连锁零售企业。

柳药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4.3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49亿元。

柳州医药已建立起以柳州和南宁为核心,桂林、玉林等为重要节点,全面覆盖广西区内14个地级市的销售配送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并形成规模以上医院、商业调拨、零售连锁、第三终端齐头并进的综合业务体系,具备了“深层次、广覆盖、高质量”的营销渠道网络和终端直接覆盖能力,为公司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丙烯酸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丙烯酸酯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托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信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旅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丙烯酸酯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店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店连锁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动物疫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今日钢结构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药店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店连锁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气东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中科创达跌7.2%,领跌操作系统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北斗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北斗终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气东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铝晶粒细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铝晶粒细化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化药股票有那些?生化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电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幕墙系统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幕墙系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气囊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电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感冒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铀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