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39:21

周五晚间复盘消息,感冒概念报跌,以岭药业(17.8,-0.84,-4.506%)领跌,吉药控股、嘉应制药、西藏药业、神奇制药等跟跌。感冒行业股票有:

1、贵州百灵(002424):

2020年ROE为3.84%,净利1.52亿、同比增长-46.11%。二线品种维C银翘片、咳速停糖浆及胶囊、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和金感胶囊覆盖了感冒类药物、咳嗽类药物、儿童类用药等市场,已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三线品种康妇灵胶囊、泌淋清胶囊、经带宁胶囊、消咳颗粒、复方一枝黄花喷雾剂等产品覆盖了妇科类药物、泌尿系统类药物、咽喉类药物等市场,报告期内通过营销整合和市场开发,销售额一直处于快速增长态势,市场影响力逐步提升。

2、华润三九(000999):

2020年ROE为12.06%,净利15.97亿、同比增长-23.89%。公司产品覆盖领域广,产品线丰富,自我诊疗业务覆盖了感冒、皮肤、胃肠、止咳、骨科、儿科等近10个品类,处方药业务品种覆盖了肿瘤、心脑血管、消化系统、骨科、儿科等治疗领域。

3、葵花药业(002737):

净利5.85亿、同比增长3.37%。2018年1月10日晚公告,近日,国家卫计委公布《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版)》,公司主品、全国独家品种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及公司小儿咳喘灵颗粒(口服液)被国家卫计委列为本次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推荐儿童用药。

4、康芝药业(300086):

2020年ROE为0.62%。涵盖当前儿童用药中销量最大的解热镇痛类、感冒类、抗生素类、呼吸系统类、消食定惊类和营养类等六大类的西药和中成药,此外还拥有17个成人药品种。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鼎胜新材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入1739.13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酒及饮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酒及饮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列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列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酒及饮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酒及饮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裕重工7月23日换手率达8.46%,中单净流出185.52万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发电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激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激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发电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中船科技股票市盈率58.72,中单净流入139.87万 南方财富网 水电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铝电解电容概念走弱-0.344%,江苏国泰跌近8% 南方财富网 火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电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